全力以“复”|上海林内 齐心协力复产能

  原创   2022-5-7   艾肯网/希瑞

近期,随着上海疫情新增确诊人数的持续回落,上海疫情形势正不断好转,上海复工复产也开始按下“加速键”。上海林内作为奉贤区首批复工复产的企业率先复工,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全力保障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企业产能逐步恢复。

据了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海市发布《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白名单上获准许的企业,在达到防疫要求后可率先复⼯复产,并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落实闭环管理,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4月17日,上海林内被列入奉贤区第一、第二批复工复产企业“白名单”,奉城镇共有16家企业列入名单。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被列入白名单后迅速响应,积极部署,先针对一线部分岗位和环节开展复工复产,非一线员工继续居家办公,为动态清零减少压力。

为保障200多名返工返岗员工的健康安全,公司严格执行企业复工复产防疫要求:实行闭环管理,复工在岗工作人员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每天进行抗原检测、核酸检测以及日常体温检测。每日作业后,对工厂内部、主要道路、办公室进行统一消杀工作,双重保障保证在岗员工安全。

另一方面,上海林内也尽最大努力完善在岗员工日常生活需求,并提供丰富多样的餐食。据上海林内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马伟红介绍到,“为了人性化考虑,目前已经复工的员工除了有正常的工资外,我们还会按天发放相应津贴。”除保障员工日常工作生活外,切实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

自4月18日复工以来,上海林内第一时间恢复工厂一线部分流水线生产,开工生产线就已经开始闭环运转,全力保障产品安全生产。同时恢复物流仓库的正常运转,产品做好消杀工作,快速支援保供紧急需求地区。

其次,上海林内售后服务话务中心也陆续恢复,开始处理应急服务,切实保障用户日常的产品使用安全。目前400-699-0606热线已恢复,人工客服在线接听。

成立于1920年的林内,一直秉持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工匠精神,专注综合热能器具的研发、生产和应用。在面临疫情严峻复杂挑战的紧要关头,林内人一直在用行动助力抗疫:捐赠电热水器设备驰援奉贤方舱医院,保证热水供应;捐赠生活物资驰援长兴岛方舱医院,提供物资保障;筹集完成15吨蔬菜驰援上海,保障菜篮子工程;捐赠净水器驰援福建抗疫工作,为医患者提供安全健康饮用水。

困难只是一时的,随着上海复工复产脚步的不断加快,稳中快进的喜讯将会持续传来。我们坚信,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胜利的曙光必将到来!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