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维他携手微软,应用全新科技助力消费者体验

  转载:康维他   2022-3-1   艾肯家电网

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品牌康维他近日宣布与微软达成合作,将共同基于微软混合现实技术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多感官的消费体验。

去年,康维他在新西兰奥克兰开放了主打多感官体验的Wellness Lab健康实验室,屡获殊荣。这次借2020迪拜世博会的契机,康维他又为消费者带来与微软合作的全新体验项目,向全球消费者进一步展现康维他重构传统零售体验的创想。

应用微软的这项混合现实技术后,消费者只需戴上可移动头戴耳机,即可如同置身于康维他Wellness Lab健康实验室的180度剧场,调动感官多维地认识和了解麦卢卡蜂蜜的独特益处,以及蜜蜂和自然的神奇力量。

康维他集团首席执行官大卫·班夫 (David Banfield) 表示:“非常高兴能借力微软这项世界前沿且专注消费者体验的混合现实技术。这对康维他来说是重要一步,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个真正数字驱动的高端生活方式品牌。应用微软的混合现实技术让全球各地的消费者都能与蜜蜂、蜂巢和我们独特的新西兰麦卢卡森林产生更直接的联系。”

大卫·班夫 (David Banfield)补充道:“眼下疫情时代,零售更要注重创造体验和与顾客互动连接的方式,康维他非常自豪能为我们的消费者营造这样的独特体验,也十分感谢微软团队和位于新西兰的创意伙伴Blur the Lines。”

康维他在迪拜世博会品味新西兰(Taste New Zealand)活动上首度应用此项混合现实技术,让现场观众可以更沉浸感受麦卢卡蜂蜜的独特风味。

“我们非常高兴康维他和Blur the Lines能用混合现实技术为人们品尝和了解产品提供一种新颖的途径。康维他有着深厚的新西兰基因,很开心我们的技术可以协助他们传递新鲜和甜蜜的感官体验。不仅让观众收获更强的参与感,这种形式也让他们能更深入的体验食物与环境之间的联系,有可能重塑大家对人类与自然之间关系的思考。”微软新西兰公司合作伙伴总监马特-博斯特威克(Matt Bostwick)表示。

大卫·班夫 (David Banfield)总结道:“这对康维他来说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次与微软的合作,使消费者能够继续通过多感官的探索之旅重新看待健康与自然之间的联系。通过微软混合现实技术,在活动上、店内,甚至家中,不管在何地,大家都能深入领略康维他的独特故事。当消费者能够体验和重新领悟自然与健康之间的联系时,我相信他们会像我们一样受到鼓舞,助力创造一个所有生物和谐而生的世界。

关于康维他

康维他®成立于1974年,怀着“连接自然的美好”的初衷,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以麦卢卡蜂蜜为核心的、代表新西兰自然纯净的健康产品。我们在全球拥有500多人的团队,与超过16亿只蜜蜂。据2020年5月28日UMFHA(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协会)录入协会成员实报生产量数据,康维他是新西兰麦卢卡蜂蜜产量最大的生产商。2020年11月新西兰证交所(NZX)公开信息披露,康维他也是唯一一家生产销售麦卢卡蜂蜜的新西兰上市公司。目前,康维他产品畅销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正在着力提升有关蜜蜂福利、麦卢卡树木以及麦卢卡蜂蜜和蜂胶益处的科学认知。我们承诺到2025年实现碳中和,到2030年实现正碳,并且每年种植超过200万棵树木。康维他产品现遍布新西兰、澳大利亚、中国、北美、东南亚和欧洲。

康维他最近宣布赞助迪拜世博会的新西兰馆,专注于Kaitiakitanga,即对地球的守卫保护。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