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名高铁品牌专列,森歌跑出品牌向上“加速度”

  原创   2022-3-1   艾肯家电网/剑蕙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时节,正道春光无限好。历经冬日的蛰伏,万物都将重新焕发生机,一切美好也将渐次绽放。3月1日,森歌集成灶高铁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南京南站隆重举行。

c5c41816f0e2976a07d5d5a41bc39bed

此次“森歌号”高铁品牌列车首发以G1539号为本次仪式活动专列。据了解,G1539车次是一列由南京南到昆明南的高速动车组列车,全程2349公里,运行时间10小时35分,贯穿包括江苏、安徽、湖北、湖南、贵州、云南等在内的重要城市。高密度、高频次的曝光,将进一步扩大森歌品牌声量。

高铁品牌专列,打开品牌向上的新格局

2022年对于森歌来说,是厚积薄发、继往开来的一年。冠名品牌专列,是森歌借力高铁、乘势而上,为2022品牌战略升级而加速发力的又一重磅举措。

1

中国目前已经拥有全世界营业里程最长、在建规模最大的高速铁路网。庞大的客流,高层次的人群,使中国高铁成为最具规模化和聚客效应的精准传播平台,使中国高铁动车组媒体成为品牌传播极具影响力的崭新阵地。

20223861

正如森歌集成灶董事长范德忠在首发仪式上所表示的那样:此次冠名高铁品牌专列,意味着森歌“品牌提速”之旅正式开启。通过高铁这一流动传播主阵地,森歌将实现与上亿主流人群的直接对话,激活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

20223595

“森歌号”品牌高铁专列,从南京南站出发,品牌传播辐射全国,为众多渠道客户和消费者传达森歌“理想新厨房”的品牌理念。从站台到车厢内,通过车身彩贴、桌贴、海报、语音播报等多种形式,打造高铁列车车身品牌定位,不仅展示了森歌集成灶品牌及产品形象,与此同时也向外界释放出强烈信号:森歌未来也会向高铁一样,保持奔跑“加速度”,打开品牌向上的新格局。

强化“智”造基因,以科技创新领跑当代理想厨房

从过去“没有建成一寸高铁”到如今“成为高铁建设发展的世界中心”,中国高铁一路克服困难、爬坡过坎,实现了“弯道超车”。如今,它凭借着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多项技术成为了中国新的“外交名片”和“形象代表”,实现了由“追赶者”到“引领者”的角色转变。近年来,中国高铁这张“中国名片”在世界高铁的舞台上持续展现着魅力,绽放着精彩。

和中国高铁一样,森歌电器专注厨电研发,19年间坚持自主创新,在科技创新发展上始终坚持自力更生、掌握关键技术,把产品安全和质量的命脉牢牢掌控在自己手里。与此同时,秉承着“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的企业使命,森歌不断自我规范,推进制造业标准、技术、工艺、品控的提升,领跑浙江制造。

早在2017年,森歌就敢为人先,建立全国集成灶行业首家工业4.0智能工厂,率先实现“机器换人”的工业改革。森歌现有的工业园配备了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化冲压流水线和全自动化生产线,以严苛的制造标准和精湛的制造工艺为产品保驾护航。

立足自主创新,追求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森歌深入洞察现代中国家庭厨房生活的痛点,以打造“理想厨房”理念为千家万户厨房生活提供切实解决方案。尤其是在过去一年,森歌不断创新推出多样化的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烹饪需求。在这其中,尤值得一提的是,基于传统厨房在现代生活中的烹饪效率低、收纳空间小、不便清洁等诸多痛点,森歌提出了由“集成烹饪中心”和“集成净洗中心”构成的“理想厨房”架构,并融合厨电技术、家居美学等多个维度,做出有着革新意义的产品。

图片1

可以肯定的是,即便集成灶市场面临激烈竞争的情况下,森歌集成灶也能凭借智能制造优势以及研发创新优势,实现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

3

随着以“森歌号”冠名的G1539次南京南站开往昆明南站的高铁列车缓缓启动,森歌将借力四通八达的高铁网络,承载着“中国速度”开启“高速发展”新时代!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