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惠而浦欧诺娜中式洗碗机“硬核”诠释

  原创   2021-8-12   艾肯家电网/脍炙

浪漫七夕即将到来,礼物准备好了吗?需要你准备礼物的人一定是亲密的TA,生活中总有需要我们表达自己情感的时候,送礼物是一种表达方式,解决Ta生活中的烦恼也是一种表达方式。如果你和爱人在家中享用完精致的晚餐之后,总是为谁洗碗而发愁,是不是也在提醒你,家中还缺一台洗碗机。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把洗碗任务交给它,把惬意时光留给你们,这个七夕爱的表达方式就是解决TA的烦恼,给TA爱的守护。

15套大容量+立式洗锅,一次搞定洗碗难题

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一体化整体设计,全嵌自定义门板,融合高端厨房格调的同时,极大节省中式厨房空间;

当然,颜值典范并非最大的特点,在消费者更加看重的实用性方面,它也做到了极致。首先,它是以15套容量标准制造,三层中式碗篮设计,顶层碗篮至少能够放30多双筷子、16个大小汤勺等等小型餐具;上层碗篮能够摆放各类面碗、米饭碗、碟子、玻璃杯、马克杯等等,下层碗篮则能够容纳蒸鱼盘、汤盆、锅具等大型餐具。

图片包含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超大容量的设计给用户带来的体验便是家庭聚餐,朋友聚会后不用为餐具烦心;无可奈何的每餐一洗的洗碗习惯也无需存在,让用户时间更加自由。

其次,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独有立式锅架设计,长期以来,洗碗机在洗锅方面存在痛点,由于锅平躺下来占据面积过大,在洗锅的时候,碗盘就只能洗一点点。现在立式锅架,让锅具立起来,节省了30%的内部空间,提升容量更洁净。

聚流增压直喷+三层旋翼喷淋,强力洗涤更加洁净

这里就不得不说下与立式锅架相搭配的设计——聚流增压直喷技术。在洗碗机内部最里层的喷淋臂上有26个直对锅具的出水孔,高压之下,水流多方位、多角度地冲击锅具,锅内的残留污渍会得到精准清理。

与此同时,上中下三层喷淋臂也会同时上下双向出水,总共34个多角度出水孔构成三层喷淋系统,清洁锅具的外部,也覆盖到了各层餐具。

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不但具有智能、日常、快洗、节能、高温、预约这几大常规功能,而且也配备针对锅具、玻璃洗涤的特殊模式,高温漂洗、强力去污,让其成为健康生活的第一助力。

值得一提的还有第6感智能洗,利用内置传感器,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会自动检测水浊度,自动调整洗涤程序,一键保障家庭健康安全。在完成全部洗涤任务后,烘干系统会将洗碗机门自动打开,放出高温水汽,避免冷凝后的水珠残留,加强烘干效果。

桌子上的游戏遥控器

描述已自动生成

如此多的组合拳下来,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的除菌率可达99.99%,有效去除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

有道是病从口入,用惠而浦欧诺娜系列洗碗机提供健康的第一道守护关卡,守护亲爱的TA。面对如此智能有范,功能硬核的洗碗机,致爱七夕,用切实行动表达深厚爱意,让惠而浦的健康智能科技助你营造美好生活。

2c5e106c766e2dd4454c6362883172a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