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全新升级,家居环境清洁利器

  原创   2021-8-9   艾肯家电网/脍炙

要说起目前占据中国清洁电器市场比重较大的品类,不得不提的就是无线吸尘器。从戴森引领到国内品牌百花齐放,这一品类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究其原因,它大大优化了消费者的清洁体验。不仅许多卫生死角能够轻易地打扫,而且多种吸头让清洁范围不再局限在地面,连床铺、沙发、窗帘甚至汽车内部都可以进行清洁。

这次我们评测的石头科技旗下的手持无线吸尘器H7自然也有上述这些特点,不过,作为前代产品H6的升级款,它又有何独属于自己的优势呢?让我们在体验中寻找吧。

产品篇:原创专业技术加身,更长续航,更强吸力

首先介绍下我手中的这款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从外观看,整机采用银色与红色作为主色,沉稳与热情的感受扑面而来,十分符合现在家居的风格。

拆开后,可见H7全套组件包括:螺丝配件、充电架底座、电源适配器、延长杆、床刷、铝管、软管、地刷、主机、充电架底座、毛刷、说明书、缝隙吸头。

其中最重要的自然是主机,它融入了石头科技众多的原创技术。在续航、吸力上做到了更进一步。

电池采用无人机领域专用的聚合物超轻锂电池。这种电池的特点在于能量高、超薄化、轻量化,配合石头科技独有的电池管理系统能够给H7带来更久的续航,更轻的重量,更长的寿命。

电机的选择上采用了直流变频无刷电机,整机吸入功率高达160AW,能够提供远超一般无线吸尘器的吸力。

在抗风阻和尘气分离方面,仿生叶轮设计能够有效降低风阻和胃颗粒在风机内的滞留;“二级九椎气旋”通过离心力使得灰尘不易堵塞滤网。

除了主机,刷头也有值得一提。H7提供四种刷头,地刷适用于地板和短毛地毯,床刷可以清洁床铺,有效去除尘螨、猫狗皮屑过敏原,毛刷能够吸附沙发、窗帘、汽车座椅等等,缝隙吸头顾名思义就是能够清洁缝隙,配合软管,任何死角都可以清理。

最贴心的的设计在于,在不使用是情况下,能够将各个吸头吸附在支架上,避免了吸头乱放导致遗失的情况。

总的来说,光从产品本身,我们就已经可以发现许多惊喜之处,感受到设计师的匠心与贴心,那么,H7实际体验下来如何呢?

体验篇:更轻的握持感,更净的清洁效果

当握上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时,给我们第一个感受就是轻。

以致于力量比较小的女生也能单手操作,用它轻轻松松地清洁高处。

换上各种吸头,房屋内各个地方,隐蔽角落都可以做到清洁,一台H7包圆了全场。

为了测试下它的洁净能力,我们在地面上放了大大小小的颗粒、粉尘,也放了瓜子壳这类不规则的垃圾。

可以看到,基本都是一扫而净。

毛发也不例外。

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可以使用锁定键,来锁定H7的开关,开机后就不用长时间摁着开关了;风量的选择上,有三档,分别是节能模式、标准模式、强劲模式,节能模式下最长可达90分钟长续航,轻松应对超大户型。

清理结束后,摁动倒尘土开关,垃圾就自动滑落。

至此,近200平的全屋清扫就全部完成。在完成之后,H7还剩下30%的电量,这续航也没谁了。

总结: 关注扫地机器人的用户对于石头科技应该熟悉至极,这家清洁电器的上市企业在扫地机器人这一品类可以说是巨头地位。这次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的发布可以看出石头科技抢占无线吸尘器这一品类地位的野心。

原创技术下的超长续航、超大吸力,H7已经具备了与同类产品一争高下的基本盘面。真的期待石头科技的下一代产品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脍炙)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