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名高铁 帅康品牌进入大提速时代

  原创   2021-7-30   艾肯家电网/常庸

七月中旬,帅康“中国体操队夺冠 帅康免单”活动启动暨“帅康健康烹饪空间”号高铁首发仪式在长沙南站隆重举行。帅康电气总裁孙命阳、帅康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新零售公司总经理陈国栋、帅康首席产品官兼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建皋等总部领导及合作方永达传媒相关领导出席仪式,见证帅康品牌专列闪耀启程。

实际上,这并非帅康冠名的首次品牌专列。早在六月份,帅康就在湖北武汉启动了武广专列。此番“帅康健康烹饪空间”号是2021年帅康冠名的第二列品牌专列,是帅康搭载“中国速度”,实现品牌助推,为加速实现“让亿万家庭用上健康厨房,享受健康生活”,铺就的又一条“有速度、有力度”的绿色通道,为帅康健康理念的传播提供了新的空间与动力。

据了解,帅康此次冠名的“帅康健康烹饪空间”号列车,往来于杭昆线,始发于芜湖,行进路线经安徽、浙江、江西、湖南、贵州、云南六大省份27个城市,到达终点站昆明,实现消费者亿级覆盖。高铁从外车身到车厢内均可见帅康品牌元素,全方位多视角的布局,重复性视线吸引,实现了企业形象打造、产品信息传播的高效联动,塑造了一条靓丽的帅康品牌风景线,让每一位出行的乘客,更直观地感受帅康健康烹饪空间的产品魅力与健康理念,伴随广大旅客共享旅途好时光。

帅康总裁孙命阳介绍,长沙是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京广高铁、沪昆高速铁路、渝厦高铁均在此交汇, 成为全国八纵八横大布局中一个重要的铁路枢纽。长沙更是座伟大的城市,近百年的峥嵘岁月里,无数仁人志士汇聚于此,开启了领导革命乃至创立新中国的宏伟历程。帅康,健康厨房开创者,自1984年诞生起就以守护用户健康为己任,37年致力于改善中国人的厨房生活。作为中国第一代厨电品牌,油烟机行业4次产品革命,帅康引领三次,不断推动厨房健康升级,开创健康厨房新时代。

2021年,是帅康的品牌建设年,今年年初,帅康成为中国国家体操队供应商,实现了品牌跨越式发展。时值年中,借力八纵八横高铁引擎时代,帅康再度开启了品牌提速之旅,向全国消费者传递健康理念,帅康也将以高铁速度在产品创新和品牌建设上持续行进,营造健康的烹饪环境、倡导健康的饮食方式、表达健康的生活态度,为用户提供不断升级的健康厨房解决方案,将爱与健康送至千家万户。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