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来袭,看佳歌集成灶如何玩转“808超级品牌日”

  原创   2021-7-28   艾肯家电网/以沫

每年7-8月,受天气炎热、雨水增多的影响,历来是家居行业的传统淡季。但佳歌作为风头正劲的集成灶品牌,却逆势反击,掀起了一场势不可挡的热销风暴。

7月16日-8月8日,佳歌集成灶以“星耀佳歌 一路佟行”为主题的超级品牌日火热来袭,为广大新老用户带来了一场线上线下联动、多重升级钜惠的品牌盛宴,爆品直降、买赠福利、免费豪礼等一系列活动让你嗨翻天,强势霸占年中购物狂欢的C位。

据悉,“佳歌808超级品牌日”活动将在8月8日晚上7点迎来压轴大戏,在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优惠力度将再加码,力度空前,且全年仅此一次,你还在等什么呢?

超级品牌日主画面03

攻略一:直降+买赠,优惠享不停!

此次808超级品牌日,佳歌集成灶诚意十足地准备了多款人气爆品,既有主打的蒸箱款集成灶、蒸烤一体集成灶,也有相匹配的集成水槽、水槽洗碗机……都是正在热销的实力单品,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多品类的产品矩阵,也让你一站式选购厨房大件。

2

产品很给力,价格更惊喜,且没有复杂的优惠规则和伤脑筋的凑单满减,都是实打实的降价让利、抄底价直售,不玩噱头、不搞形式,用最直接的、最令人心动的优惠,让利消费者。另外还有买赠福利,凡是下单订购,即可获得佳歌定制款刀具5件套或9件套。

攻略二:抖音转发集赞,豪礼送不停!

装修预算紧张,还想更省一点,怎么办?只需动动手指头,就能免费抢豪礼!关注佳歌官方抖音号jiagejichengzao并转发“超级品牌日”主题视频,佳歌将全抖音征集点赞前三账号,可依次得到佳歌高端定制热水器、佳歌高端定制净水器、佳歌高端定制手工水槽,并有机会得到佳歌高端定制刀具13件套、刀具9件套,刀具5件套,一次配齐你家厨房。

3

攻略三:5折直降,幸运儿可能就是你!

佳歌超级品牌日选定在8月8日这个吉日,一方面是因为这个数字的寓意很好,另一方面佳歌品牌代言人佟丽娅的生日,也恰巧是8月8日。

为了联动明星生日趴、激活粉丝经济,佳歌集成灶也拿出了实际行动:凡是和佟丽娅同一天生日的用户,可凭身份证抢购佳歌集成灶享受5折大优惠。

佳人有约

攻略4:到店签单,8.8折疯狂特惠!

打通线上线下、惠及更多消费者,是此次超级品牌日的一大亮点。8月8日晚7点,凭抖音转发获得的“佳歌超级品牌日”夜宴卡,到线下门店参与“佳歌808超级品牌日”蒸烤夜宴,可享受全场佳歌集成灶8.8折疯狂特惠,还有签单豪礼!金蛋豪礼!等您来抢!

蒸烤夜宴

综上,佳歌808超级品牌日,作为仅此一次的年度钜惠,打折、直降、买赠、没有任何套路,旨在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也将助力品牌实现“淡季不淡”的逆势增长。(以沫)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