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空调×华为智慧空气场景 「智」造理享空气

  原创   2021-6-5   艾肯家电网/LEO

AI崛起,5G爆发,IoT裂变,智能家居迈入场景时代。在这样的时代语境下,理享空气的创建者——COLMO空调不仅自带AI基因,同时合纵连横,携手华为HarmonyOS,共同打造智慧空气场景。

近日,COLMO EVOLUTION挂柜组合、COLMO 纳水方舟AI除湿机在5月底正式上市,而它们都搭载了华为HarmonyOS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凭借前所未有的超凡「智」感,又一次启发了人们对未来空气的无尽想象。

化繁为简 人机交互体验升级

华为HarmonyOS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作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自研系统,是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给消费者提供跨终端、全场景智慧时代的无缝体验。

2021年6月2日,华为HarmonyOS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发布。相比以往版本,最新版本不仅仅在分布式技术方面得到全面提升,还为生态伙伴提供了SDK、文档、工具模拟器等装备,全面赋能应用和设备合作伙伴。让智能家居产品基于这套操作系统,更好的实现家居服务,为持续的家居应用体验升级提供土壤。

而近期COLMO陆续发布的COLMO EVOLUTION柜机、COLMO EVOLUTION挂机,以及COLMO 纳水方舟AI除湿机,正是「Powered by HarmonyOS」的生态产品,完全搭载了最新的HarmonyOS 智能终端操作系统。

在全新升级的HarmonyOS 智能终端操作系统赋能下,COLMO空调新品的智能体验再度进阶。

我们知道,当前很多智能产品在互联互动前,仍然需要下载App,输入密码等一步步的繁琐步骤。而HarmonyOS 赋能的COLMO空调新品,在人机互动前,无需App下载,轻应用就可1秒开启;通过与华为手机「碰一碰」,还能极速互联,轻松入网,无需密码输入。整体而言,给用户带来了极简交互、服务直达等耳目一新的全场景体验。

深度开放  共创智慧空气场景

「万物互联」时代正加速到来,用户对万物互联的体验需求,已经跃升至全场景联动的新高度。但在实际体验中,智能家居的场景联动,仍面临产品间互通性不高、操作体验繁琐、生活场景粘性低等难题。

而要想摆脱这些桎梏,实现全场景联动,最核心的要义仍在于拓宽朋友圈,开放融合。

作为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人机共进,智感生活,一直是COLMO空调进化的母题。从"智慧眼"(Smart Camera)开始,COLMO始终集聚前沿AI核心技术和高端智造的智慧灵思,将图像识别、语音交互、深度学习以及COLMO专家系统应用于产品开发中,旨在为全球菁英圈层带去更加卓越的产品使用体验,以高效解决菁英人群生活琐事,为其释放更多隐形时间,实现生活品质的进阶发展。

而此次COLMO空调携手的华为HarmonyOS,也是破题智能家居的先行者。

「自从盘古破鸿蒙,开辟从兹清浊辨。」HarmonyOS不是Android和iOS之外的,又一个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它是真正面向未来IoT时代的全景操作系统。HarmonyOS的初衷是希望能用一套操作系统能够服务于所有的IOT设备,让这些设备能够互相理解,互相更好的协同起来。据悉,除了手机之外,HarmonyOS还将覆盖Pad及其他IoT 设备,预计年底前至少覆盖3亿台设备,且这个数字还将继续扩大。

此番COLMO空调在自带智能基因的同时,怀抱开放态度,携手华为HarmonyOS,共创智慧空气场景,可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双方的此番合作,为用户解锁了更为智感的体验,为用户描摹了更为便捷的全图景理享生活。更具启示意味的是,一次深度的联动融合,也是一次突破常规想象的探索,将驱动智能家居打破连接壁垒,更快走向场景化互联互动。(LEO)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