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金碑奖名单揭晓

  原创   2021-5-20   艾肯网/杨帆

2021年5月20日,由艾肯网和艾好家联合主办的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在江苏常州举行,本届峰会的主题为“新舒适主义”,邀请到了舒适系统领域的专家学者、房地产研究机构、相关协会以及中央空调、采暖、新风、净水等领域的制造厂家、经销商、安装售后服务商600余人参与,共同探讨“新舒适主义”下该如何创新和发展。

本届峰会的颁奖环节,特别设置了“金碑奖”,旨在表彰在工业建筑、商业建筑以及住宅家居等领域表现出色的品牌,它们凭借着产品质量过硬、售后服务到位等特点,在各细分领域中获得了广泛的品牌影响力。

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组委会颁发的“金碑奖”获奖品牌名单

东芝空调

开利空调

三菱重工海尔

天加

三星中央空调

奥克斯中央空调

松下中央空调

顿汉布什

科龙中央空调

获奖品牌凭借各自在工业建筑、商业建筑以及住宅家居等细分领域的优势获得了行业的认可与肯定,该奖项的颁发,既是对这些品牌的认可和企业实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其品牌价值、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多方面成绩的高度赞许,更是这些细分领域的市场从业者给予的有效、真实的反馈。希望“金碑奖”的颁发,激励这些品牌拓展产品附加价值,持续为相关细分领域带来更加科技化、智能化的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细心周到的服务,树立企业典范。

对于获奖品牌而言,荣誉并非终点,更是新的起点,承载了大众及业界对于品牌的厚望,艾肯网和艾好家愿意陪伴所有品牌携手共进,共同为推进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杨帆)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