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艾尚奖”,花落谁家?

  原创   2021-5-20   艾肯网/江南

2021年5月20日,由艾肯网、艾好家联合举办的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在江苏常州中吴宾馆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围绕“新舒适主义”的议题,邀请了大金、日立、东芝、格力、美的、海尔、三菱重工、科龙奥克斯、积微、松下、富士通、三菱重工海尔、江森自控约克品牌、开利、特灵、麦克维尔、天加、申菱、EK、荏原、顿汉布什等诸多企业参加,共同就此话题进行探讨。同时,会议也邀请了成都美景、福州乌兰、常州正浩、上海升浪等经销商代表针对销售、安装、新零售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整体与会人数超过600人。

2020年,受到突发疫情影响,中国中央空调市场受到较大冲击,整体市场下滑比例超过1%,并连续两年出现下滑。严峻的市场环境,也使得各大企业感受到了压力。尽管如此,这些从业企业依旧选择坚守,在产品端孜孜以求,不断推陈出新;在销售端勤奋为上,不断签订合同;在渠道端深耕细作,不断开拓和丰富渠道网络;在售后端精心服务,为甲方和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

正因为他们的杰出表现,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特地对以下这些品牌给予表彰,颁发“艾尚奖”。获奖企业如下:

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

约克(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荏原冷热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

威能(中国)供热制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据介绍,艾尚奖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工业和公共建筑、零售和楼盘配套两大领域表现优异的品牌。这些品牌具有较高的产品研发能力、较强的综合方案解决能力、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为达到绿色节能、低碳环保、舒适健康目标做出了杰出贡献。

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已经举办4届,多年以来,艾肯网、艾好家始终坚持贴近市场、服务品牌的理念办会,为企业和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提供沟通、融合的平台,为各领域的高效节能、舒适健康做出贡献。(江南)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