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猜想:贾跃亭要回国带领乐视东山再起?

  原创   2021-5-13   艾肯家电网/velho

386520409143146492

5月13日,乐视对外发布了一张智能生态发布会邀请函,上面用大大的字体写着“我回来了”。

熟知乐视发展史的人可能会猜想:那个将“下周回国”挂在嘴边娱乐大众的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是不是真的要回来了?

也许,乐视自我调侃的意味更多。

就像今年2月6日,乐视视频安卓版App迎来9.24更新,图标Logo换新,显示“欠 122 亿”,吃瓜网友惊奇之余,纷纷点赞乐视的勇气,甚至有人建议乐视改名“乐观”。

且不论这一次的“我回来了”是乐视还是“乐观”。艾肯家电网认为,贾跃亭是否真的回国甚至重操旧业尚不得知,但从图上人形剪影上覆盖的关键字来看,乐视大力发展智能生态的意图是显而易见的。

从人形剪影上可以看出,既有大字体的乐视超级电视,也有体感摄像头、随身看、乐视手机、游戏台杆、超级自行车、超级枪王、乐小宝、金砖蓝牙音箱、行车记录仪、乐视超级门锁。这里面既有贾跃亭时代的乐视产品,也有新乐视推出的全新产品,真真假假耐人寻味。

不过,从此前乐视的一些动作来看,乐视“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乐视生态体系生态正在复活和不断壮大。

2020年8月,乐视牵手汇通达,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就联手打造“中国最受欢迎的C2M消费平台”达成共识。

2020年9月1日,乐视申请了新的“Letv”、“Le”、“乐视”等7类、9类、11类商标,商标商品类别包含:淋浴热水器; 水净化设备和机器; 烤炉; 厨房用抽油烟机; 淋浴器; 水消毒器; 燃气炉; 水管用混水龙头; 燃气取暖炉; 家用电烤箱; 家用燃油灶;水果清洗机; 瓶子封口机; 食品加工机(电动); 工业用封口机; 塑料封口用电动装置(包装用); 清洗设备; 洗碗机; 制氧、制氮设备; 瓶子冲洗机; 厨房用电动机器等,预示着乐视这家互联网品牌正式进入厨卫电器领域。

今年4月,乐视和家电流通渠道商汇通达就乐视超级厨卫和智能门锁项目,以客户为中心的C2M(反向定制)的商业模式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向城乡市场推出超过40款厨卫和智能门锁单品。

除了生态周边产品,乐视在主营业务的超级电视方面,也是动作不断。

不久前的5月7日,乐视超级电视迎来了它的八周岁生日。乐视超级电视以“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智能电视带来的乐趣”为主题,官宣了8周年相关的庆典活动,并通过电视,为每一位乐迷送去了感谢。

所以,据艾肯家电网猜测,5天后的5月18日智能生态发布会大概率是乐视将发布更多的生态产品。至于老贾是不是真的回国,要带领乐视东山再起,留给18日当天揭晓吧。(Velho)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