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开创健康厨房 再领行业新升级

  原创   2021-5-10   艾肯家电网/常庸

不久之前,日出东方(603366)发布2020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1-12月份,日出东方营收35.43亿元,净利1.7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5.25%和106.00%。从产品品类的营收数据来看,厨电产品、净水机和电热水器在2020年合计为日出东方贡献了10.84亿元的营收,占公司营收的比重约为30.6%。作为日出东方布局厨电的核心战略环节,此前收购而来的帅康,让人尤为关注。

报告显示,2020年,在厨电业务方面,帅康电气不断完善线上产品线,采取多种措施,推进线上营销;大力拓展线下下沉渠道市场,结合地产集中采购、KA、专卖店等多种渠道同步发力。同时,通过行业顶级的韩国、台湾专家带领的研发团队和工业设计团队的积极探索和引导,开发了竞争力极强的差异化产品,推出健康烹饪空间、“蒙徳里安”、脉冲蒸压洗集成灶等系列健康产品,并推进产品的系列化、套系化。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日出东方在其2020年年度报告中就指出,帅康定位为“健康厨房开创者”,在品牌、产品、渠道、营销等方面发力,持续打造帅康中高端健康厨房品牌。

新年伊始,帅康沿着既定方向迅速推进。

2021 年,在营销方面,帅康电气聚焦“健康”定位,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加强对健康烹饪空间及脉冲蒸压洗集成灶等核心健康产品市场化推广,持续渠道变革与渠道效率提升,打造线上线下利益共同体的价值分配体系;2021 年品牌传播的关键词由“油烟不上脸”升级为“健康厨房选帅康”,以健康核心产品的成功上市做为 2021 年所有工作的主轴,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健康厨房而努力。

在厨电产品开发方面,2021 年帅康将围绕着“健康”为主题进行产品的开发,核心关注用户的呼吸健康、营养健康、无菌健康,以及智能化展开研究开发工作:搭载智能系统的健康烹饪空间灶具和吸油烟机、脉冲蒸压洗技术的消毒柜款变频集成灶、左蒸右烤款集成灶及隔烟灶;嵌入式蒸箱、蒸烤一体机;智能集成灶、智能健康烹饪空间等。

规划总归要依赖落地实施。早在今年1月份,帅康以“聚劲帅领健康厨房时代”为主题的帅康2021品牌营销年会云上召开。此次大会上,抢在整个行业之前,帅康在前中国体操队队员、世界冠军眭禄和前中国体操队队员、世界杯冠军吴柳芳的见证下发布了健康烹饪空间H2、自动清洗集成灶GY971两款新品,以健康产品矩阵引领厨电产业再升级,谋势2021全新市场。

健康烹饪空间H2是新一代家庭健康守护者。 “无油气油烟、不燥热、无燃烧废气”超级解决方案不仅代表着帅康对产品的锤炼,更是帅康在立足国民健康厨房环境打造上的努力。而自动清洗集成灶GY971采用脉冲蒸压洗技术,深度清洗不反味更健康。

健康产品的打造,体现着帅康洞悉消费需求,更懂国人健康的价值取向。随着帅康新一代健康产品矩阵的上市,这家有着悠久历史的厨电品牌再次发力,如同当初的厨电三强时代一样,通过打动消费者的产品,来赢得用户的青睐。同时,抓住了健康这一的大趋势,由帅康主导的健康厨房新趋势、健康品质新生活,也正在引领行业新一轮的升级。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