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积才有大满足 美菱569WPCX大有可为

  转载:美菱   2021-4-2   艾肯家电网

快节奏的生活,懒人经济的盛行,一切产品都有变大的趋势。大屏幕手机、超大桶泡面、大房子、大家电等等,尤其是对于快餐时代的懒人而言,大容积冰箱变得炙手可热,没有大房子没关系,但冰箱一定要大大大大……

基于这样的消费洞察,美菱京东旗舰店一款大容积冰箱开始热销。小编浏览电商平台发现,这款美菱569WPCX不仅满足了用户对于大容积的首要需求,同时还加码净味和新鲜的多重砝码,让用户体验更丰富的生活。

一周采买一次食材,一周只逛一次超市,这是很多上班族的心声。繁忙的工作,让他们对于时间的紧迫感日益加强。美菱569WPCX冰箱的超大容积,让他们可以随心掌控自己的休息时间。

204升的冷藏室和365升的冷冻室,让用户可以放心囤货。“房子可以租,但生活不能租。”对于上班族而言,下班后的生活才是自己的,这个时候,大冰箱是必不可少的。“啤酒饮料、面膜化妆品、水果蔬菜等等,我要把能装的都装进去。这才是我要的生活。”

当然,大容积的背后,需要的技术的支持。一周的食材,对于冰箱的保鲜功能提出了较高的需求。据了解,美菱569WPCX冰箱采用了原创的0.1度变频技术,温度可以实现±0.1度的调节,减缓冰箱内的温度波动,从而有效延长食物的保鲜时间,减少食物营养流失。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569WPCX冰箱还搭载了美菱独创的LECO净味抗菌系统,能够实现净味保湿补水抗菌四合一。对于食材而言,四合一的功能,可以营造更健康、新鲜的环境,从而进一步实现长效保鲜。

科技向善,技术创新的每一步,都是向美好生活进军的一大步。在智能社会的今天,美菱569WPCX冰箱能够实现APP一键互联。通过手机终端操控冰箱,食谱推荐、过期提醒、在线购物和远程调控等功能,让冰箱可以“装在口袋里”,让新鲜可以随手可得。

对于好产品而言,良好的口碑才是可持续的。美菱569WPCX冰箱热销的背后也离不开用户的反馈。数据显示,美菱569WPCX冰箱在页面已经有10万+的用户评论,好评度99%。“我们这款产品还入选了京品家电爆品标杆计划,这也就意味着,这款产品的消费者好评已经连续三个月99%,也入选了京东冰箱的热卖榜,还能享受到京东家电高端客服专属服务。”美菱相关负责人强调。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