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尘暴又双叒叕来了,前方高能过敏预警

  原创   2021-4-2   艾肯家电网/林夏

今年突然从蒙古飘来的沙尘暴,近期让众多地区再度陷入空气质量焦虑。众多消费者都在积极备课应对春季花粉和尘螨过敏。

连日来的空气质量尤其不适合户外晾晒衣物,尘螨、雾霾和花粉等过敏源浓度在室外空气中大幅提升,季节更替免疫力下降更容易诱发过敏症状。预防的首要步骤就是避开衣物与室外过敏源接触,但是春季人们又面对着大量的换季衣物换洗收纳需求,通过传统晾晒将存在非常大的过敏风险。

全面除菌除螨才是有效防护

数据显示,我国目前约有3亿到6亿过敏性疾病患者,而城市过敏性疾病的发病率高,尘螨、花粉过敏则是春季最高发的过敏问题。以螨虫为例,人们日常睡的枕芯和床垫大约有1000万只螨虫。螨虫可谓是史上最强烈的过敏源,一只螨虫附带12种以上的过敏源,91.6%的哮喘和过敏性鼻炎由螨虫造成。

该如何去除螨虫呢?检测显示,传统阳光直射晾晒、除螨仪都只能去除表层的部分螨虫,更多的螨虫仍藏匿在衣物深处,只有温度持续在50℃以上或者-20℃以下、环境湿度低于40%以及紫外线照射等特定环境下才能杀死螨虫。传统晾晒只能通过阳光照射降低衣物中的湿度,从而让衣物环境不再适合螨虫生存,但这并不能真正达到清除螨虫的目的。

传统晾晒不仅无法清除螨虫,还会造成沙尘、花粉再污染衣物的风险,是时候打破传统晾晒习惯了,比如选择一台美的H20WY烘干机,这款新品的除螨除菌功能就是为易过敏人群量身打造,有效防护的同时还能让家里几万一平的阳台摆脱拥挤杂乱,打造成悠闲舒适的第二空间,让阳台回归它该有的样子,不香吗?

艾肯评测室实测显示,将毛毯放入美的H20WY进行除螨烘干测试后,观察范围内的螨虫均被杀灭,能够有效深入解决螨虫问题,家里的床单、枕头、毛毯等等再也不用担心螨虫问题。

(普通晾晒除螨效果对比)

(除螨烘干除螨效果对比)

美的H20WY烘干机的除菌除螨能力是基于产品在不锈钢内筒门圈处上侧安装了紫外灯元件,紫外灯开启后,会释放波长275nm的紫外线,伴随烘干筒旋转,不规则筒面反射与折射可实现360°无死角照射衣物。紫外线能够破坏微生物机体细胞中的DNA或RNA的分子结构,造成细胞直接死亡和(或)失去再生能力,从而达到除菌除螨的效果。

(普通晾晒后衣物内外除菌对比)

(除菌烘干后衣物内外除菌对比)

开启除菌烘程序后,烘干全程开启UV灯除菌,同时烘干温度提高至56°C(抑杀新冠病毒的最佳温度),UV+高温160分钟长效除菌,比单纯紫外除菌更全面,即便是冲锋衣、摇粒绒等厚外套,里外层都能实现深度除螨除菌,有效解决传统晾晒只能实现表层局部杀菌的弊端,真正起到有效隔绝过敏源吸附衣物的作用。

大容量速烘立等可穿

当下用户对于烘干机的最大的顾虑是耗时耗电,尤其是有大量晾晒需求的换季期间,消费者会担心花费了很长时间依然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确实,行业内产品还停留在20分钟勉强能烘干一件夏季衬衫的水平,但是美的H20WY采用第二代热泵烘干技术,不仅能在20分钟内速烘三件衬衫,而且不会让衣物变形变色,成为行业最强速烘选手。

据艾肯评测室实测,将脱水6分钟后的三件衬衫(湿度均大于70%)放入美的H20WY烘干机,并通过美的美居APP选择20分钟快烘程序。20分钟烘干结束后发现,三件衬衫湿度均降低至30%左右,称重对比也发现,烘干后比洗涤前更松软,重量也有所减轻,20分钟烘干确实达到了立即可穿的状态。

美的H20WY还有空气洗功能,只需要5分钟就能让衣物回归清新,再也不用顾虑怕沾染异味而没法愉快的吃火锅、撸串了,即便沾上烟味,也只需要放入烘干机内,五分钟就让一切都清新如初。

在这个被沙尘暴、花粉、螨虫侵袭的春天,如果家里有老人、小孩或者易过敏体质的成员,建议从基础的衣物防护做起,让这台集齐除螨+除菌+净化功能的美的H20WY烘干机来替代传统晾晒,呵护家人健康。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