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拥有了美的烤箱,从此踏上烘焙的“不归路”~

  原创   2021-3-19   艾肯家电网/剑蕙

两年前在一次商场活动中,唐女士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抽中了一台美的Fun烤箱,但由于当时住的房子厨房面积太小,放不下这么大的烤箱,所以唐女士把这台烤箱暂时寄放在了父母家,想着等新房装修好了再搬过去用。今年年初,唐女士如愿搬进了新家,这台烤箱也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当时第一眼看到外包装时就觉得好大,也很重,老公费了不少力气才搬了上楼,这次也是费了老大劲才搬过来的,不过想到马上就能用它来做各种美食了,还是挺开心的。”

唐女士抽中的这款美的Fun烤箱是42L的,因此体积看起来会比一般的要大一些。外观造型看起来也跟平时看到的烤箱不太一样,全白色机身搭配土豪金边框以及一个主控制按钮,接通电源之后全玻璃的操作面板亮起,简洁大气,科技感十足。

在简单研究了一番机器之后,唐女士就迫不及待想要进行美食创作了。第一次尝试,唐女士做了葡式蛋挞。

“这个对我来说相对简单一点,蛋挞皮和蛋挞液都是买的现成的,只需要提前把烤箱预热,然后再把蛋挞液倒进蛋挞皮,放入烤箱烤15分钟即可,烤制过程中透过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蛋挞的变化。第一次做蛋挞,虽然是半手工,但最后看到成品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有了第一次的成功经验,唐女士决定接下来加大难度,试着烤个鸡翅看看。“要说难其实也还好,只不过要提前把鸡翅用调料腌制好,然后烤的过程中,得把鸡翅取出来翻个面,再在上面刷一层蜂蜜,步骤多了一些而已。想到以后不用带孩子去肯德基、麦当劳,在家就能享受到美味的奥尔良烤翅,麻烦一点也值了!”

用了几次下来,唐女士被这台烤箱强大的功能彻底征服了,总结了以下几点优点:1、容量足够大,42L的大容量足以满足一家五口的需求;2、预热速度快,大大减少等待时间;3、受热均匀,做出来的食物口感和成色都不错。

此外,这台烤箱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就是烤箱使用了一个内置摄像头,可以看到烤箱里面的情况,还有录像和拍照功能,但是需要下载官方APP才可以使用,同时烤箱内置了WIFI,可以手机远程控制。“摄像头和智能功能,我目前还没用过,对我来说这些纯粹属于锦上添花的东西,这么高科技的东西给我用着实有点浪费了。”

唐女士表示,自从有了这台烤箱,感觉就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仅丰富了味蕾,也增加了生活格调。时不时做点蛋挞、烤点面包,早餐有了更多的选择,孩子们想吃烧烤,自己在家就能做,再也不用担心外面买回来的不卫生。

“最近又买了一大堆烘焙工具,接下来打算尝试做做饼干、蛋糕之类的,不是有句话说‘一入烘焙深似海,从此败家没商量’嘛,感觉我从此踏上了一条烘焙的不归路哈哈哈。”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