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十分净503国美首销 强强联合引爆终端市场

  转载:美菱   2021-3-2   艾肯家电网

2020年,伴随人们健康意识的快速觉醒,健康家电的消费风潮迅速席卷行业,带有除菌、杀毒、净化等功能的“健康”家电产品迎来了一次大规模的需求爆发。打破行业净味极限的美菱十分净冰箱,无疑成为了健康家电市场争夺战的黑马。

面对新一轮经济的加速恢复,美菱更是乘胜追击。刚入3月,美菱再度携手渠道大佬国美,在全国国美门店布局十分净冰箱BCD-503WUP9BQ,实现全面首销。从线上到线下,主打健康核心产品,美菱正以行动践行满足消费需求的初心。

随着十分净冰箱BCD-503WUP9BQ在国美门店的全面首销,国美的渠道优势和美菱的产品优势再度实现了充分融合。随着国美门店十分净冰箱的上样呈现,美菱十分净系列产品可以说是在终端销售渠道实现了全面布局,挑战冰箱行业的净味极限再度升级。

业内人士表示:“美菱十分钟快速净味无疑已经抢占了净味速度的制高点,联合渠道的布局,将加速净味冰箱市场的普及,面对新一轮健康消费浪潮,机遇与实力可谓是一拍即合,终端市场必将再掀新一轮消费潮。

“喷上榴莲滴液的玫瑰花,在冰箱里放置10分钟,拿出来之后竟然一点榴莲味都没有了,玫瑰花的浓度从9.999下降到0.049。“美菱十分净冰箱发布会现场带来的震撼仍历历在目。随着市场渠道的深度布局,犹如魔法般神奇的净味效果也将在终端,让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和感知。

探究技术的背后可以发现,传统的冰箱净味技术大多采用物理吸附、光催化和负离子等,存在一定的缺陷。而十分净冰箱搭载的MNC+长效净味杀菌技术,则突破了传统净味技术净味慢的壁垒,通过多元金属催化剂,催化产生活性氧,并与异味分子发生反应,变成二氧化碳和水。10分钟快速净味,净味率更是高达99.9%。此外,令人更为欣喜的是,该技术还能实现杀菌率高达99.99%的杀菌功能,对于追求健康生活的广大消费者来说可谓是上了“双保险“。

从搭载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M鲜生、GLS集成技术的全面薄到拥有MNC+净味技术的十分净……,美菱不断突破,依托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在高端市场领域的布局正加速强化。唯有技术的创新引领,才是获得行业话语权亘古不变的筹码。

“与国美渠道联合首销,进一步加速了美菱高端市场布局进程。接下来,我们还将在一线市场上联手各大商业巨头共同打响一场高端冰箱的升级迭代战役,从技术、产品,到品牌、营销全面引爆,共同做大高端冰箱市场蛋糕。”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

疫情催生的消费新生态和新需求,成为了经济复苏、消费回暖的新动能。健康消费无疑将成为2021年甚至未来几年的主旋律,依托渠道+产品的快速布局,美菱将加速净味冰箱市场的普及,快速推进家电产品的迭代和升级,抢占先机,真正让新鲜、健康的生活走近消费者的身边。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