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粉们最想买的东芝洗衣机要出新品了?

  原创   2021-3-2   艾肯家电网/林夏

春暖花开之际,家里的衣物也要换季了,然而羽绒服、厚睡衣洗了不烘干就坨在一起,西服衬衫不干洗熨烫就皱皱的,遇到阴天下雨满阳台的衣服让人头秃,阳台设计没有预留洗烘套装的位置完全没辙,普通洗衣机烘干功能费时费电费衣服……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你遇到这以上一种或者几种困扰,那可以考虑下东芝X6洗烘一体机。

UFB超微泡——奥特曼都推荐的清洁能力

东芝X6凭借高颜值和炸裂性能,一度成为在日本市场连奥特曼都推荐的“最强洗烘一体机”,去年国内同步上市,不仅在工艺和质量上原版引入的基础上还提升了洗净比,让东芝粉们感觉信仰又回来了,早已种草的“白月光”洗烘一体机终于可以在国内原芝原味地购买入手了。

东芝X6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让众多颜控一眼沦陷,隐藏式的LED触摸键,在按下开的一瞬间功能按键全部浮现,满满的科技感。

11kg的洗衣容量和7kg的干衣容量,让X6轻松满足家庭日常需求。作为一台洗烘一体机,在洗衣功能方面,东芝X6不同于普通洗衣机将水加热到40℃以上来强化洗涤效率、加快污渍分解的原理,而是采用东芝UFB超微泡技术,通过超微泡发生器,在水中施压生成亿万量的纳米级小气泡,UFB超微泡渗入纤维间隙,破裂冲击,将污渍剥离,同时带有UFB超微泡的水流在变换的转速下由慢而快不间断拍打衣物,多频全方位洗涤,有效解决热水洗衣褪色变形的问题,即便是衬衫久穿留下领口、腋下的黄渍,都可以重新焕白,分分钟在家感受“你好,洗换新”。

空调+洗衣机——热泵烘干一步到位

洗衣功能强大,但并不代表东芝X6只是一台优秀的洗衣机,聚集黑科技于一身的它最硬核的科技在于采用热泵烘干,相当于1台空调+1台洗衣机,就像在筒内放了个空调,一边制热,一边制冷去除循环空气中的水分,保持50 ℃ 以下超低温烘干,节能高效的同时,还能呵护面料。

此外,东芝X6在烘干衣物之余还能做到类似于熨烫的效果,让衬衫等易皱衣物从X6中取出时就平整熨帖,完全可以达到即烘即穿的效果。还可以选择清新去味功能,冬天吃过火锅的羽绒服、沾染了烟味的大衣、长久落灰的玩偶都有救了。即便洗涤烘干完毕后忘记及时取出,那么X6也会在三个小时内每隔五分钟做一次滚筒反复回转自动防皱,人性化细节处处彰显。

东芝X6还特别针对传统洗烘一体机毛絮难清理的问题,设计了一键倾倒功能,清理毛絮不再需要用刷子刷或者用手拔,只需要通过一个按键就能及时清理烘干产生的毛絮,快捷方便。东芝独有的变频直驱电机,结合筒身的液体平衡环和电磁稳定装置,在静音和动态平衡上也算做到了极致。

地表最强洗烘一体机——X9即将揭幕

血统纯正的东芝品牌一直是洗衣机行业的需求体察者和引领者,产品的研发和日本的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在日本现代女性风潮下,推出全日本第一台洗衣機“Solar A type”,将女性从繁重的家务中解放,在日本进入男女分工进入小家庭模式时推出两缸洗衣机,又在日本经济泡沫破裂女性重返职场之际,发布低噪音的“DD Inverter Galaxy”满足深夜和清晨洗衣的需求。

2020s时代,随着全球高端消费群体进入繁忙且有序的高效时代,东芝洗衣机的迭代也在继续,根据最新消息透露,东芝X6迭代升级产品X9即将于今年4月发布。

X9在日本本土被成为最强洗烘一体机,在X6的基础上还将增加温水抗菌洗功能,通过银离子杀菌等洗衣科技,达到40℃祛黄、50℃食用油渍洗净、60℃白色衣物消毒的效果等健康洗护超能力。

X9还弥补了X6没有自动投放的遗憾,加入自动投放和自动双洗功能,3公斤的衣物,通过自动双洗程序,可在60分钟内进行两次包含洗涤剂注入的洗涤程序,让原本需要预洗才能过干净的衣服通过双洗功能一次搞定。

此外X9还会增加TFT全触控彩屏,触控体验全线升级,如此强大功能加持下,X9又将带来什么样的衣物洗护新体验,东芝资深粉们敬请期待吧。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