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标签就做自己!38女王节奥佳华OG-7505给她专属偏爱

  转载:奥佳华   2021-3-2   艾肯家电网

作为一名女性,“她”从出生就伴随着各种角色标签,于父母来说她是乖巧的女儿,于伴侣来说她是体贴的妻子,于孩子来说她要做尽责的母亲,在不同角色频繁切换的同时,人们时常忘了她对于自己来说是怎样的一个角色。

图片1.png

于一台奥佳华按摩椅而言,她不需要体贴不需要能干,她要做的只是放松身体,用按摩为自己“充电”。这个38女王节,放下标签不做任何人,就做自己!天猫爆款按摩椅奥佳华OG-7505守护“她力量”,带她逃离成年人的世界,送她专属宠爱大礼包!

世界悲喜并不相通,它与她相通

图片2.png

越长大越明白,每个人像是一座孤岛,别人进不来自己出不去,感同身受的人少之又少。但奥佳华OG-7505按摩椅用霍尔智能体型检测,通过机械手全背采点定位肩部以及身高体型,精准掌握身体按摩需求,让“她”的世界不再封闭,那些无人知晓的酸痛和无力。“心意相通”的它明白“她”因为工作而劳损的肩背颈椎、因为繁重家务而酸软的手臂、还有所有的酸楚。掌握重点穴位定点按摩,也可自主选择酸痛点,高效率的持续刺激、反复活络酸痛筋骨,是它给“她”的快速充电秘诀。

她有温柔与坚毅的品质,恰好它也兼具

图片3.png

新时代每一位女性肩负了更多的责任,能兼顾家庭工作的优秀能力也赋予了她们既温柔又坚毅的迷人魅力。OG-7505按摩椅和“她们”一样拥有一颗柔软且坚硬的“芯”,它采用的智能3D柔感机芯能轻松进行深入揉按,直击肌肉深层酸痛,带来酸爽的按摩体验,这是它的坚毅力道;也能用柔弹细腻的硅胶按摩头为劲道的按摩透露温柔的本色。配置的柔性摆臂机械手让按摩动作更灵活自如,11种按摩手法完整展示指尖与力度的艺术,正如每一位“她”,以温柔的的方式,坚毅地支撑起自己的世界。

逃离成年人的世界,它伴她入睡

图片4.png

不是只有小孩才配拥有摇篮,尽管已经成为了母亲,奥佳华OG-7505按摩椅仍能在“她”需要的时候化身“摇篮”,带“她”短暂逃离压力重重的成年世界。同时打开按摩椅自带的蓝牙音箱,用音乐把“她”拉回无忧无虑的童年,配合上下微摇摆匀速起伏,送“她”一个全身放松的香甜夜晚,这也是它对每一位成年人的独特温柔。

用爱与温度守护,它助她“女神降临”

图片5.png

再强大的女性也需要身体护理,她们的腰腹在生理期易酸痛无力;久站久坐会让小腿肌肉僵硬,腰臀负担加重,甚至腰肌劳损。奥佳华OG-7505按摩椅贴心设置腰腿热敷,驱寒暖身,更促进血液流通,暖出好气色,助她重获“女神颜”;揉捶腰臀放松核心肌群,助力重塑臀部线条;还有腿足组合护理,为打造“女团腿”添砖加瓦。

女王“价”到,给她明目张胆的宠爱

图片6.png

天猫38女王节温暖来袭,回归本心做自己,守护“她力量”,奥佳华专属特惠直降千元,并享24期免息,为她购机减负;从现在起点击详情页,参与1元预定活动,就送多功能早餐机;3月5日零点正式开抢,前两小时购机,还有飞利浦吹风机相赠;活动期间凡最终下单购机者,皆可获得定制美妆冰箱一台;收藏加购还有养护大礼包,加入会员享3年质保,助力购机无忧!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