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与节能兼备,四季沐歌空气能中央空调开创品质生活新时代

  原创   2021-12-15   艾肯家电网/常庸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舒适节能的生活有了更为现实的需求。所谓的舒适,不是简单机械的制冷、制热,而是要让人有一种比较舒服的体验。一款能够做到“冬天采暖不干燥、夏天制冷不感冒”,而且能够节能环保的空气能中央空调,相信应该是不少消费者所想要的。

作为清洁能源综合服务领域的品牌企业,四季沐歌近期推出的地暖·空调二合一的空气能中央空调,正在给万千消费者带来舒适、健康且节能环保的居家生活体验。

舒适的空气,源自精准且柔和的控温方式。四季沐歌空气能中央空调采用低温采暖技术,采用地面低温辐射制热的方式进行采暖,地面温度仅有25℃左右,热量慢慢向上传递,脚热头凉,符合人体生理习性,采暖时不会有燥热的感觉,更不会有普通空调采暖时的干燥感。另一方面,在制冷时采用水冷,由于冷水温度与室内环境温差小,空气中的水分不易冷凝,在保证了制冷更舒适的同时,吹风温度不会过低,没有冰冷感,真正做到凉爽怡人。

而且,四季沐歌空气能中央空调采用全直流无级变频技术,确保温度接近零波动[A1] ,真正做到出风柔和噪音低、全屋各个区域温感一致,不会有忽冷忽热的现象出现。让人们远离空调病。

图片包含 建筑, 户外, 人行道, 街道

描述已自动生成

舒适的空气环境,离不开稳定的机器性能和宽频的适应度。对一般空调而言,越是室外温度出现极寒极热时,越容易出现故障。四季沐歌空气能中央空调采用喷气增焓技术,增加20%的冷媒循环量,既能在零下30℃的低温里运转如常,又能在46℃的高温里正常制冷。此外,四季沐歌空气能中央空调采用的智能除霜技术,在机组霜层覆盖率到达一定数值时自动除霜,确保机器稳定运行。

可以这样说,增焓技术和智能除霜技术,成为四季沐歌空气能中央空调挑战极端天气的两大法宝,无论是滴水成冰还是炎炎似火,都可以确保机器正常运转,从而提供一个舒适如春的室内环境。

房子外面有许多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舒适的居家空间,离不开安静的环境和智能适意的操作模式。现代生活中,噪音无处不在,一个宁静的居家环境无论对休闲还是睡眠都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四季沐歌空气能中央空调采用“吸音-缓冲-隔音”的3D立体降噪技术,超静音风叶、低频巡航模式,将噪音值降低至38dB(A),远远低于国家标准要求的50dB(A)。

另外,智能管理功能也是四季沐歌空气能中央空调一大亮点,可以远程操控机器。人在外,也能实现远程操控,进行温度管理。

高品质的生活,不光是舒适的空气温度、湿度等物理指标,清新的空气流通、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更是品质生活的标志。正如前述,四季沐歌空气能中央空调将地暖和空调二合一,通过柔和且精准的控温方式,让人们远离空调病。在节能上,作为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的四季沐歌更有出色表现。四季沐歌空气能中央空调采用自主研发的变频高效控制算法程序,IPLV[A2] 达到3.2以上,低温变频机组在零下12摄氏度时,COP值更是达到2.65以上,采暖运行时比普通[A3] 电加热供暖节省63%。

四季沐歌空气能中央空调兼具节能、运行成本低以及可以为用户带来舒适居家生活体验,这无疑是四季沐歌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匠心精品。

从整个供需联接这个更大的层面来看,一方面是消费者的消费水平和消费意识在不断提升,另一方面则是作为市场供应端的四季沐歌对消费市场的洞察和耕耘。四季沐歌通过创新研发新技术,始终与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保持同步,不断为市场注入创新活力以及为消费者提供舒适、节能、环保、稳定的产品。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