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满足不同人群所需,华帝分人浴热水器ZH8i定制健康生活

  转载:华帝   2021-11-24   艾肯家电网

随着一轮轮冷空气的来袭,全国各地进入了持续降温天气。

寒潮来袭时,最享受的莫过于忙碌一天后,可以在家洗个舒服的热水澡。而作为家庭必备电器,热水器对生活质量影响非常大,特别是冬季,要想获得更好的沐浴体验,对热水器的各方面性能是个极大的要求。

华帝分人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ZH8i,将用户以往一直无法解决的实际痛点,转化成重要的产品创新点,在分人浴、零等待、恒温、除菌、安全等多重维度上实现功能突破,为用户带来全面升级的沐浴定制体验。

一键定制四大场景 沐浴更随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同人群对热水器的需求大有不同,不同的沐浴体验催生不同的需求,华帝ZH8i突破单一沐浴需求,针对细分场景,提供美肤浴、畅爽浴、宝宝浴、养生浴四大沐浴模式,满足不同人群所需。

例如家里有小孩的家长用户,对于热水器最担心的问题莫过于,热水器温度的不稳定性和升降温调节问题,而华帝ZH8i的宝宝浴模式则可以完美杜绝此类沐浴场景发生;而对于关注肤质保养用户来说,热水器水质健康一直是她们困惑的问题之一,而华帝热水器ZH8i的美肤浴能够在水质、温度等方面,免除用户的顾虑和担忧。

总之,华帝ZH8i让家里的男女老少都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尽情享受沐浴的舒适健康。

一开即来恒温热水 沐浴更舒心

冬天洗澡莫过是件痛苦的事,尤其是传统的热水器,打开水龙头往往要经历1~2分钟漫长的等待,再调至自己舒适的温度,以至于每次都在浴室中瑟瑟发抖好久。

华帝ZH8i,顾名思义即热水器出热水无需等待,轻松实现热水即开即热。通过内置直流变频水泵,预热管内冷水,以保证水管中的水温始终温暖,达到花洒一开、热水即来的效果。

此外,华帝ZH8i还搭载专利恒温仓技术,根据水压、气压及水温的变化实现自动精准调节,有效控制出水温度,告别出水温度忽冷忽热的烦恼,实现轻松畅快沐浴。

低压启动增压瀑布浴 沐浴更省心

住在高楼层用户往往会有一个担忧,水压不够,导致洗澡的时候水量过小,特别是在一些用水高峰时段,用水体验还会大打折扣。

为了保证高楼层用户的用水量,华帝ZH8i采用变频增压瀑布浴技术——“瀑布浴”,一键智能开启增压瀑布浴功能,无惧高层水压不足,畅享大水量沐浴体验。

此外,在WiFi智能科技的赋能下,华帝ZH8i可通过手机APP 远程操控,无论在休息、下班途中、工作时,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就能轻松完成远程设定,真正实现想洗就洗,随心所“浴”。

净化、美肤双级过滤 沐浴更称心

洗澡不仅要洗得舒适,更要洗得健康,冬季皮肤发干,沐浴可缓解皮肤的紧绷度,但对水质的要求较高,尤其是疫情后,大家对水质的健康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华帝ZH8i采用独特双级滤芯过滤,第一级为净化阻垢滤芯,第二级为矿化美肤滤芯,有效去除水中铁屑、余氯等杂质,降低水硬度,抑制水垢生成,确保水质足够洁净健康,抑菌亲肤,呵护家人洗浴健康。

“六防”主动安全防护 沐浴更安心

在家电安装产品里面,热水器的使用环境、频度、强度是最大的,也因此,安全、稳定成为用户更看重的综合体验。

华帝ZH8i专门配备ASP安全防护系统,可主动进行防漏电、防超温、防干烧、防低温、防高压、防溅水等多重安全防护措施,全方位守护用户的沐浴安全,让大家都能尽享沐浴的舒适感。

打破传统单一的沐浴形式,焕新舒适健康沐浴享受,华帝ZH8i一机满足不同人群需求,集用户所想,与用户“心心相印”,成就高品质沐浴定制时刻。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