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高质量厨艺大PK 获胜的秘诀竟然是……

  原创   2021-10-15   艾肯家电网/LEO

米其林的厨艺,沉浸式的体验~首届人类高质量厨艺PK大赛开幕啦~干饭人速来观战!

本次大赛挑战的料理,是低碳低卡的Brunch——三文鱼塔塔,怎样最大程度保留三文鱼的新鲜风味,是这道料理的最大考验。本次比赛邀请了号称“厨师界的艺术家”——小磊,以及“被工作耽误的美食家”——杰哥。7天前,节目组就把两份三文鱼给到了两位选手。小编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结果了!

图片包含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比赛的过程中,小编发现,杰哥从冷冻室取出的三文鱼已经冻得硬邦邦,只能另外花时间解冻。而小磊从美的微晶冰箱取出的三文鱼,和刚买回来的几乎没有差异,色泽诱人,纹路清晰,还可以一刀切。

因为不用解冻,小磊只花了20分钟,就做好了三文鱼塔塔,三文鱼鲜嫩Q弹,牛油果香软可口,简直高能!而杰哥整整花了2个小时解冻,又花了半小时制作,但最终呈现的三文鱼塔塔肉质松散,不够新鲜……这差别属实有点大。

图片包含 图表

描述已自动生成

结果显示,无论是烹饪速度,还是三文鱼塔塔的口感味道,小磊都完胜杰哥。小编看到这还是有些震惊啊,原来我们平时存放在冷冻室里的肉烹饪时不知不觉花掉了我们这么长的时间,这时间留着干啥不好呢?事实证明,也确实新鲜的比较好吃,emmm一样的钱不一样的品质,钱花的有点冤……

盘子里有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样是做三文鱼塔塔,为什么小磊做的又快,口感又新鲜?现场小磊分享了他的秘诀——把三文鱼放在美的微晶冰箱的微晶舱,即使7天过去,鱼肉还是很鲜嫩,口感Q弹,而且,取出后不用解冻,省时省力。看来我在省钱省时省力的品质生活只差了个美的微晶冰箱啊!

别急,有个彩蛋!

早就听说冰博克很香醇好喝,可以搭配咖啡、奶茶等做甜品或新品,果然秋日宜长秋膘啊……没想到自己在家也能DIY~1盒纯牛奶,1台美的微晶冰箱,提纯制作+保存统统搞定!原因是微晶冰箱可以精准识别牛奶中各种物质的冰点,精准控温,提纯出来的冰博克更香醇可口,心动不止一点点啊。

人站在镜子前自拍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果然,高质量的大厨背后,都有一款好冰箱。(LEO)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