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首款蒸烤一体集成灶发布,用实力诠释大师级品质

  原创   2021-1-29   艾肯家电网/以沫

2021开年不久,就有重磅消息传来:北斗星集成灶正式官宣,签约郎朗成为品牌爱家形象大使。与品牌调性相符,是选择代言人的重要前提。此番签约国际知名的钢琴大师郎朗,正是想告知外界,拥有航空级品质的北斗星集成灶,已经具备大师级的水平和实力。

敢于自称大师,自然是需要底气的。就在1月26日晚8:08召开的北斗星集成灶“大师级·真蒸烤”新品云端发布会上,集33项国家专利、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堪称大师之作的蒸烤一体集成灶A5重磅亮相,让外界真正领略到了什么是真实力、高段位。

08-2郎朗定格画面

大师设计 以人为本

在产品愈加同质化的环境下,差异化的原创设计,更显弥足珍贵。北斗星“大师级·真蒸烤”A5集成灶,由国际工业设计四大奖项全满贯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坚持原创,将产品当做艺术品去用心雕琢,不断追求完美和极致。33项国家专利,就是注重原创的最有力注脚。

尽管是大师之作,但并不意味着高高在上。集成灶作为家庭的耐用消费品,“以人为本”才是设计的本真。行业独创“天一无缝”、一抹即净的灶台面板;高温炙烤不烫腿的双歧管控压技术;食品级更安全的珐琅纳米内胆;特有背光设计的可视水箱;三层隔热不烫手的玻璃面板;以及体验更舒适的把手角度、触控界面、隐藏搁架等等……北斗星“大师级·真蒸烤”A5集成灶在每一处细致入微的设计上,都非常“接地气”地去感知用户、关怀用户,真正将极致归于日常、让艺术融于生活,在看似平凡的一点一滴中彰显出不平凡的大师本色。

大师工艺 匠心智造

“用造飞机的态度造集成灶”,这是专属于北斗星的slogan,且不可复制。因为北斗星背后的万丰集团,是全球前三强的固定翼通用飞机制造商。对于高品质、高工艺水平,传承了万丰集团强大智造基因的北斗星集成灶,有着更多的自主权和发言权。

具体体现到产品打造上,北斗星有着近乎苛刻的工艺要求:模具投入300万元,经11道工序锤炼,只为打造一块精致无比、“天一无缝”的不锈钢面板;精选航空级珍珠砂板材,历经22道工序,丝米级工艺,浑然天成,不失毫厘;一体拉伸成型的内胆,同样精选航空级板材,26道工序一气呵成,无缝无死角易清洁;内在更是折射品质,采用航空管道布局,内部规整,精雕细琢,真正表里如一的北斗星集成灶,不惧怕放大品鉴任何一个工艺细节。

行业独创“天一无缝”面板

大师功夫 样样精通

设计再完美,工艺再讲究,归根结底,还是要看产品的“真功夫”。北斗星“大师级·真蒸烤”A5集成灶拥有“六蒸六烤六辅”的十八般武艺,既可以实现鲜美爆汁的高温蒸,还原中式纯真本味;又能做到外酥里嫩的蒸汽烤,享受法式烘烤滋味,还附带发酵/解冻/消毒/烘干/保温/自清洁等多种辅助模式,堪称能蒸善烤、样样精通的全能烹饪利器。

这么多的功能,会不会增加用户的操作难度?北斗星集成灶始终秉承着“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设计原则,内置一键可及的智能操作,让下厨更简单、更轻松。

大师菜谱 让爱回家

中华美食源远流长,经典菜肴数不胜数,且在每一道佳肴的背后,都有着匠人耕耘数载的功底。以中国十大名菜的北京烤鸭为例,从烫皮到挂糖色需要40多道工序,才能烹饪出这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集成灶作为现代烹饪工具,如何还原传统技艺?

北斗星集成灶一方面邀请了多名大厨、美食体验官共同参与研发,致力于将大师技艺,浓缩到菜谱中,蒸、烤、焖、煮、煨,一键呈现大师级滋味;另一方面,不断精进现代科技,北斗星“大师级·真蒸烤”A5集成灶,从水量控制到温度控制,都有着一套非常精密的智能算法,真正将美食化繁为简,以科技力量传承传统文化。

9

就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北斗星用“大师级·真蒸烤”A5集成灶,烹饪出了满满一桌“浙东天姥唐诗宴”,把唐代“最仙的烟火气”,演绎成了现代的美食文化。这一场文化和科技的融合盛宴,既见证了北斗星内置大师级菜谱的“真功夫”,更体现出了北斗星从传统饮食文化角度对升级中国厨房的积极探索,尽管科技日新月异,也不能丢失优秀传统文化的滋养,注入情感的智能、有爱有温度的科技,才是现代生活所需要的。

大师代言 实力见证

郎朗,享誉国际的知名钢琴大师,曾十次获得德国古典回声大奖,全英音乐大奖,荷兰爱迪生大奖,奥地利莫扎特大奖,取得欧洲重要唱片大奖全满贯。高品质的艺术享受、追求卓越的人生态度,与北斗星的高端品牌定位、将产品做到极致的初心不谋而合。

身处不同的领域,却有着相同极致的追求,有着凭实力说话的自信和底气,此番牵手可谓强强联合,壮大品牌声势的同时,更将进一步夯实北斗星高品质、硬实力的品牌形象。而与艺术领域的跨界合作,也将为北斗星集成灶在产品创新上带来更宽阔的想象空间。(以沫)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