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冰箱当然要“大块头”——来自理工女的西门子冰箱安利

  原创   2021-1-28   艾肯家电网/寻尘

第一次拜访网友“菱歪歪”新家时,很多的亲友都会惊叹一句:你家的冰箱好大啊!

“菱歪歪”的新家是万科的精装房,阳台和客厅向阳且宽敞,厨房面积略小,但一台610L的西门子冰箱,一下子占了不少的地方,甚至比橱柜还凸出来一截,这让厨房看起来有些局促。

但“菱歪歪”并不在意占地大的问题,她觉得亲自挑选的西门子冰箱BCD-610W(KA92NV02TI),容量大,颜值高,品质好,就是自己的“理想型”。

房间里的冰箱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在“菱歪歪”看来,买冰箱就要“大块头”。“菱歪歪”现在和一家人住一起,五口人,对容量有一定的要求。更重要的是,妈妈不在家的时候,“菱歪歪”喜欢自己下厨,一边“听”着剧,一边看着小红书,做些网红菜,比如韩式部队火锅,豉汁蒸凤爪……

冰箱里有许多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既然要经常下厨,冰箱里就得随时囤好食材。也因此,“菱歪歪”常常去超市囤好各类食材,塞进冰箱,随时取用。这就要求,冰箱够大,“能装”。而这款西门子冰箱,610L的豪华容量,合理的空间格局,就很让“菱歪歪”满意。

冰箱里有许多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迷之德系信仰,是“菱歪歪”选择这款西门子冰箱的第二大原因。身为一枚理工女,“菱歪歪”对品质尤为上心。而她身边的朋友,常常对德系家电的品质点赞。她工作的办公室,也是选用了西门子的制冷产品。这些都让她在选择冰箱时,最终敲定了“西门子”品牌。

冰箱里的饮料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虽然才用了几个月,品质如何尚且不好说。但“菱歪歪”最深的一个体会是,不管塞多少食材,这款冰箱都能装,食材的保鲜时间也很长。很多人吐槽说,对开门冰箱不像十字四门,间室隔开,容易串味。但“菱歪歪”用下来,冰箱里的洋葱,大蒜,水果,倒也并没有明显的串味。

颜值高, “菱歪歪”选择这款西门子冰箱的第三大原因。“乳白的金属面板,极简的调性,德系的质感,这和我家的装修的风格太搭了吧~第一眼我就相中了!” 颜狗“菱歪歪”如是说。(寻尘)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