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快呼吸,舒适睡眠!美的空调苏宁新品多维体验全新升级

  转载:美的空调   2024-3-26   艾肯家电网

繁花盛开的季节过后,意味着夏季升温的开始。面对即将到来的高温酷暑,网友们纷纷表示需要空调来降温“续命”。当然,在闷热的夏季,空调需要解决的不仅仅是降温问题,还需要关注“空调噪音”“室内空气不清新”等问题。

近期,美的空调全新推出了宁梦挂机和美的宁境套系·鲜净感空气机,实现了消费者体验感的全面升级。其中,宁梦挂机是一款睡眠声控空调,实现了离线语音控制的同时能够低噪运行,为用户提供舒适的睡眠环境,而美的宁境套系·鲜净感空气机搭载了美的空调创新的1:1空气超集架构,能够1:1还原健康好空气,集成了空调、除湿、除菌、净化、新风等多种功能,能够让家人畅快呼吸清新空气。这两款美的新品,无疑是入夏空调的优选。

夏天闷热睡不着,宁梦挂机来报到

入夏升温,夜间温度往往居高不下,不少网友吐槽:盖着被子觉得热,不盖被子怕着凉,开着空调觉得吵。可见,想要在闷热的夏季,安稳地睡个好觉还真挺难。此次由美的最新推出的宁梦挂机,巧妙地应对了网友们吐槽的“怕着凉”和“觉得吵”的问题。一方面,宁梦挂机能以750m³/h大循环风量快速制冷制热,通过一键定制送风角度,有效防直吹,免受冷风打扰,从而获得舒适的体验感;另一方面,实现了18分贝低噪运行,几乎是静音运作,不必担心空调噪音影响睡眠的问题。

与此同时,宁梦挂机具备一级能效,节能省电,开着一整夜的空调也不会有耗电负担。而且搭载的巴氏高温除菌技术,能够有效清洁除菌,确保空调出风健康。作为一款睡眠声控空调,其搭载的第二代离线声控科技,响应更迅速,30秒内无需重复唤醒,同时智能声控升级,无需联网即可实现语音指令实时调控温度、模式等操作。

此外,宁梦挂机颜值超高,正面面板采用3D精雕蚀纹工艺,让家居色彩更加璀璨,侧面采用双房注塑亚克力工艺,将透明与极致的白完美融合,结合悬浮设计和周边环绕的金属边框,呈现灵动飘渺的感觉,颜控狂喜!

室内空气不清新,找美的宁境套系·鲜净感空气机

室内空气不清新,一方面在于室内空气没有得到很好的循环流通,另一方面是因为室外温度居高不下,热空气长驱直入,让室内环境温度升高,造成潮湿闷热的情况。我们知道,人的体感与情绪是紧密关联的,闷热的室内环境会让人烦躁不安,而舒适清新的环境能让人心情愉悦。美的推出的宁境套系·鲜净感空气机搭载智能中央语音控制系统和1:1空气超集架构,能做到既是一台性能强劲的空调,又是一台专业的健康空气设备,1:1还原健康好空气,让你畅快呼吸清新空气,每天都能有好心情。

其实,还原健康好空气并不容易,不仅需要保持适宜的温度和湿度,还要保证空气的洁净度。美的宁境套系·鲜净感空气机能够以800m³/h的大风力,快速制冷制热,搭载大冷量无风感科技,可以实现冷量100%输出,但是风速只有0.3m/s,带来黄金舒适体感。更有联动温湿双控专利技术,实现40%-70%舒适湿度控制,制冷不闷不燥。另外,产品运用了仿生自然新风技术和全效双重净化技术,不仅能达到40m³/h的免扩孔新风量,而且可以通过释放负离子和内循环快速净化PM2.5、细菌等杂质;在第四代智清洁技术加持下,通过56℃高温深度清洁,让空调出风更干净。

图片2.png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宁境套系·鲜净感空气机不仅仅能够解决室内空气不清新的问题,它还是一台“会说话的空气机”。它搭载了由科大讯飞联合研发智能中央语音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全功能语音交互,可联动全屋智能家电,能够进行包括音乐、故事、天气、日历、诗词成语等语音互动行为。同时支持上海话、四川话、粤语、河南话等方言识别,用户也不必担心普通话不标准难以识别的问题,而且无论在线还是离线都能识别有效识别语音。

夏天闷热睡不着,宁梦挂机来报到;室内空气不清新,就找美的宁境套系·鲜净感空气机。此次由美的全新推出两款空调,实用、美观又有趣,不愧为夏日优选!两款新品在苏宁专供,心动的朋友快到苏宁门店去选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