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卡萨帝 打破单一空调产品的藩篱

  原创   2024-3-20   艾肯家电网/苏锦

当市场从增量进入存量竞争阶段,空调行业一直苦于如何突破产品的同质化,寻求产品的独创性,同时随着用户需求变化,场景化全屋解决方案正在成为打开新增长空间的秘钥。

在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4)上,卡萨帝发布行业首台也是唯一一台双塔双系统集成式空气机——卡萨致境空调。在全屋空气领域,卡萨帝还发明“隐形空调”,推出行业首个五恒空气解决方案。从产品,到空间方案,再到全屋方案,卡萨帝以其前瞻性的视野和深厚的技术底蕴,构建全方位的空气产品方案,引领空调行业的高端空气进阶之路。

d9515aa202ed8b048eaf15c9e939fd7

多维度完善空气体验 树立舒适环境新标准

近年来,行业发展愈发向上,空调的定义逐渐发生改变,从对冷热的调节,变成了对多个维度空气环境质量的追求。

从调节温度的基础款,到可优化环境的进阶款,空调首先要具备极致舒适的送风体验。面对这一行业趋势和用户需求,卡萨帝发布的行业唯一双塔双系统集成式空气机——致境空调通过双塔分控科技,带来了可变软风。

78f6b3b5ef64d18d65ecb3cd01ca4ee

卡萨帝致境空调为标志性的双塔造型,且通过双系统分区独立控制,可实现双塔不同出风温度,常温塔出风温度即用户设定温度,形成远近等温、广域覆盖的软风区。同时,1850m³/h大风量、最远15米140°大广角送风,满足客餐厨一体式住宅送风需求,空间再大,送风无死角。

不止送风舒适,卡萨帝致境空调在是一台传统意义上的空调之外,更是融合了净化器、除醛机、除湿机于一身,全方位管控空气质量。

在空气净化方面,卡萨帝致境空调搭载独创的双极离子除菌科技和水氧洗空气科技,主动高效捕捉空气中的浮尘、细菌病毒等,再经过洗空气模块与离子模块联动,净化甲醛、异味、PM2.5、花粉、尘螨、细菌、病毒等,确保每口呼吸都是新鲜纯净的,唤醒用户由内到外的活力。

同时,致境空调的智慧除湿科技融合温湿双控、强力除湿、温度补偿三大核心算法,实现精准、快速、不降温除湿,除湿的同时也不会降低呼吸体验,可以让用户无惧四季变化,享受舒爽的环境。

功能更集成,并不意味着操控更复杂。通过首创类人智能决策系统“智慧舒适家”,卡萨帝致境空调还能识别四季、地域、冷暖、温湿,秒懂全家对空气的舒适需求,OTA在线升级,主动学习匹配舒适健康的空气环境。

温度、风感、净化、除菌、除湿、智慧,卡萨帝空调每一项科技升级都在不断完善用户家庭的空气体验,而用户家居环境舒适度也由此有了新的标准。

3f4200730dd7f6a2b4e720eec585682

“隐形空调”打破形态界限,带来五恒空气体验

当空调行业的竞争跳脱出单一的产品,空调品牌不光要秀肌肉、秀技术,更要通过对用户生活的全方位感知,敏锐捕捉家居空气体验的痛点,打造空气进化将来时。

卡萨帝空调聚焦高端生活品质的一贯延续,发明“隐形空调”,推出行业首个五恒空气解决方案,颠覆传统空调形态,为全国用户定制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净的“五恒”空气体验。

在创新产品上,卡萨帝以顶地冷暖辐射系统、新风恒湿系统为核心,来满足基础的温、湿、新风需求;其次,在智慧操作中,基于“智家大脑”的AI墅居气候系统可实现自主记忆、自主学习、自主分析和自主决策,精准感知室内的人、物、空间与空气状态,与智能灯光、窗帘、影音设备等协同联动,调节各项空气指数。

无惧四季轮转、不管天南地北、无论何种场景,卡萨帝五恒空气解决方案始终为用户营造出四季如春、惬意无比的生活空间,全方位提升居住的舒适体验。

2月22日,卡萨帝发布了《全屋智慧空气系统技术发展白皮书》,这是全屋智慧空气行业首个白皮书。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分析了当前全屋空气系统技术现状,解读了行业发展出现的问题与痛点,针对性地提出了全屋智慧空气系统优势化的解决方案,为行业指明方向。

当下,中国空调市场呈现“存量换新为主、新增需求为辅”的状态,卡萨帝率先从产品、场景再到全屋破局,以高价值为支撑,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给传统市场注入新鲜血液。由此,卡萨帝在空调行业中“航标”的角色更加立体,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也豁然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