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空气IAQ系统 | 五恒生态空间,重新定义奢适人居生活

  转载:通用空气   2024-3-19   艾肯家电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许多人对室内环境的舒适度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更多美好的向往。

由于南北方地域气候的差异性,南方气候湿润,雨水多,空气湿度大;北方空气干燥,冬季寒冷,夏季炎热,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如何打造一个舒适宜居的空间环境呢?全空气IAQ系统(下简称“IAQ系统”)的出现,为我们打造五恒生态空间提供了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

IAQ是什么?

在了解全空气IAQ系统之前,先来看看IAQ是什么?

IAQ是Indoor Air Quality的缩写,被称为室内空气质量,指建筑物内的空气质量与人类生活健康相关的各项环境参数,包括室内的空气含氧量、二氧化碳含量、洁净度、温湿度、智慧物联等。

IAQ系统图

全空气IAQ系统是通用空气品牌提出的一种“全屋空气管理”解决方案,一机可以让全屋实现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五恒生态空间。它摒弃传统的空调地暖新风等多设备的组合安装,综合运用多种前沿的技术手段,创造出一个舒适、健康、节能的室内环境。

恒温恒湿空间,远离病菌舒适健康

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恒温恒湿的健康舒适空间都是人们的心之所向。

IAQ系统通过制冷制热功能来实现室内恒温效果,无论是在寒冷的冬季还是炎热的夏季,可以让室温保持在最佳的20℃—26℃,适宜的温度可以减少呼吸道疾病的发病率,对于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十分友好。

在恒湿方面,IAQ系统依托前沿的除湿加湿技术,可根据室温灵活的调节室内湿度,让室内湿度恒定在40%—60%之间,夏季干爽,冬季温润,告别不同季节湿度变化带来的各种困扰;同时,全屋恒湿的状态也可以有效抑制霉变和细菌的滋生,守护每一位家人的健康。

新风送氧,洁净富氧空气萦绕满屋

IAQ系统可实现24h持续输送新风进入室内,增加室内空气含氧量,降低室内CO₂浓度,保证室内空气的新鲜和品质。其多重防护过滤装置,更是将室外的灰尘、花粉、过敏原、甲醛等各种污染物隔离在外,入室的新风PM2.5净化率高达99%以上,无惧回南天、雾霾爆表、沙尘围城等各种恶劣天气的影响,洁净富氧的新鲜空气萦绕家里的每一个角落。

例如别墅地下室,一般都是采光差、进风弱、温湿度不均的空间,IAQ系统的安装,可以实现不闷热、无霉变、不阴寒,干爽舒适、清新自然,让地下室空间得以充分利用。

实时检测远程操控,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科技智能时代,IAQ系统也搭载了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可以实时检测家里各个区域的温度、湿度、PM2.5、TVOC浓度等空气环境变化,全屋智能联动,手机APP检测远程调控,同时设备可根据室内空气和室外空气状态,灵活切换IAQ系统的运行模式,满足不同季节不同模式运行的需求。

通用空气智能全空气(IAQ)系统,全面解决室内温度、湿度、新风、洁净度等各方面的需求,使室内24小时保持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效果,打开五感的轻快氛围(形、声、闻、味、触),体验极尽舒适的居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