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出圈,持续领先!帅丰天机3蒸烤同步集成灶荣获艾普兰金口碑大奖

  转载:帅丰   2024-3-19   艾肯家电网

3月16日,被视为家电行业风向标的2024 年“AWE 艾普兰奖”揭榜。帅丰天机3蒸烤同步集成灶荣获艾普兰金口碑大奖,再次以卓越的创新设计和最新的技术成果,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作为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产品评选奖项之一,艾普兰奖已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的“奥斯卡”,其获奖产品代表了年度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最高水准,也引领着行业的最新技术走向。

当前正处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加速演化时期,生产能力及其要素也正处于一个量的积累到质的变化关键变革时期。帅丰电器作为厨电领域的前沿代表,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提升产品的性能和品质。

图片

有颜有实力才有吸引力的天机3蒸烤同步集成灶,通过构建先进的AI算法,成功的将语音智能烹饪技术引入到产品中,用户只需要命令“小帅”,就能自动完成烹饪过程,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厨房体验。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三大智能系统——智能移锅微火、智能锅具检测、智能防干烧,全方位保障了厨房安全,也为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技术突破。

图片

更值得一提的是,天机3自2023年上市以来,就先后获得了“智能之星”、“高效净化环保之星”、“2023年度厨卫产业畅销产品奖”等多项行业大奖,更是在618、双十一大促期间,荣登京东、天猫双平台单品第一。

本次荣获艾普兰金口碑大奖,再次印证了帅丰的创新技术与产品性能获得了权威认可。未来,帅丰将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肩负起行业引领者的使命,为万千中国家庭打造健康厨房,也为行业的发展带来新思考、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