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颁AWE艾普兰两项大奖 科沃斯产品技术创新再获权威认可

  转载:科沃斯   2024-3-18   艾肯家电网

3月14日-17日,备受瞩目2024 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期间,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艾普兰奖重磅揭晓。科沃斯一站式家庭清洁中心地宝X2 COMBO和擦窗机器人窗宝W2 PRO分别荣获2024 艾普兰创新奖和2024 艾普兰优秀产品奖。科沃斯机器人两款旗舰产品能同时获奖,无疑证明了品牌在扫地机器人和擦窗机器人领域的卓越创新性和产品技术实力。

作为家用服务机器人行业的领军品牌,科沃斯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与技术创新能力,持续引领行业革新。地宝X2 COMBO采用创新式扫地机器人与吸尘器的融合设计,能够实现360度全方位覆盖家庭清洁,包括地面、高空边角以及家居等区域。

地宝X2 COMBO的方形与薄矮机身设计,让其清洁覆盖率高达99.77%,能够轻松在家庭狭窄角落穿梭的同时,还能实现对墙角的深度覆盖,带来更全面、彻底的清洁体验。而手持清洁设备搭配缝隙刷、扁头刷、迷你电动除尘刷、地刷等多种吸尘器配件,则实现了对地面、床品、家具、楼梯、汽车内部等多场景的清洁覆盖。其双向集尘系统确保自清洁过程中无二次污染。

此前,科沃斯地宝X2 COMBO已在CES展会上斩获2023-2024年度全球领先品牌家居清洁产品创新金奖。如今在AWE上斩获艾普兰创新奖,充分说明其创新性获行业和用户的高度认可。

02.jpg

获得艾普兰优秀产品奖的科沃斯窗宝W2 PRO,其产品体验也受用户一致好评。在全新便携式基站加持下,窗宝W2 PRO能够实现更高效的擦窗体验,得益于电源线与安全绳合二为一设计,提高擦窗灵活性的同时,安全性也随之提升。针对擦窗不干净、不彻底痛点,窗宝W2 PRO带来了独家三喷头高压喷水,能够强效溶污,进而实现更彻底的清洁效果,除了窗户以外,大理石、瓷砖等立面清洁也能全交给窗宝,实现物尽其用,开创擦窗新时代。

03.jpg

作为最早进军擦窗机器人行业的品牌之一,科沃斯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截至目前,科沃斯在擦窗机器人领域已经拥有110多项专利,旗下的产品还曾获得过红点奖等20余项产品、设计奖项,在业内可谓建树颇丰。

此次获颁艾普兰创新奖和艾普兰优秀产品奖,不仅是对科沃斯地宝X2 COMBO、科沃斯窗宝W2 PRO两款产品的肯定,更是对科沃斯持续创新、勇于突破、用户第一品牌精神的认可。作为深耕机器人领域26年的领导者,全球唯一拥有完整家用及商用服务机器人产品线的品牌,科沃斯是推动全球服务型机器人高速发展的领先品牌之一。相信在目之所及的将来,科沃斯机器人将真正实现其品牌使命“让机器人 服务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