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现场 | 思必驰×康佳:智能声控,视听随心

  转载:思必驰   2024-3-18   艾肯家电网

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家居已成为现代生活的标配。其中,电视作为家庭娱乐的中心,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AI语音电视的出现,更是将这一变革推向了新的高度。

3月14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现场,思必驰展台展示的康佳电视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和媒体记者的驻足。

1.jpg

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康佳电视无论是在画质还是音质上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在思必驰展区,与会人员直接对话电视,精准人声识别,全天候即刻响应。如“我要看狂飙第十集”、“我想听陈奕迅的歌”、“明天天气怎样”、“音量调大”等,无论环境多么嘈杂,它都能精确捕捉语音指令,忠实地执行指示,为我们带来更加便捷和舒适的视听体验。

现场展示的康佳电视搭载思必驰前端信号处理算法及语音识别技术,10米远场识别,智能降噪,方言识别,支持多轮免唤醒对话,家庭影音娱乐中心一语即达,带来极致自由的感官享受。

康佳一直致力于研发和创新更优质的家电产品,作为国内专业的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型企业,思必驰将持续提升对话式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家电领域的快速规模化能力,为更多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便利操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