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磊股份携“高颜值”新品赴中国热泵展之约, “C位”出道受追捧!

  转载:鑫磊股份   2024-3-18   艾肯家电网

2024年3月16日下午13:50,鑫磊舒适水机中央空调发布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圆满召开。

1710728283388666.png

与会当日,中国节能协会监事长房庆;中国工程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会长、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杰;鑫磊股份董事长钟仁志;鑫磊股份总经理钟佳妤以及各界媒体朋友们等出席本次发布会。

1710728298492226.png

NO.1大咖云集  以术共鸣

首先中国节能协会监事长房庆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今天,我们欣喜地看到,鑫磊凭借自身研发实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推出了一系列高效节能的热泵新品。在设计理念、能效表现、市场适应性等方面实现了突破,为热泵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1710728314987423.png

▲中国节能协会监事长 房庆致辞

中国工程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会长、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杰在致辞中提到:“发布会不仅展示了鑫磊公司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上的最新成果,也反映了暖通制冷空调行业在追求更高能效、更舒适和更智能化控制方面的不断进步。”

1710728331666782.png

▲中国工程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会长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张杰致辞

NO.2以科技实力 革新空气定义

“作为行业深耕者,鑫磊专注于节能科技创新,用科技力量探寻人类发展与自然生态的平衡点。积极围绕“绿色低碳转型”的全球趋势,制定公司发展战略。”鑫磊股份总经理钟佳妤根据用户需求从行业角度阐述公司策略。

1710728352654882.png

▲鑫磊股份总经理 钟佳妤致辞

坚持创新体现价值的核心价值观,近两年,鑫磊研发投入不断加码,持续引进行业人才,以产业生态化的研究体系带动关健核心技术的重大突破。发布会上,鑫磊股份暖通区域销售经理孔德帅为我们带来鑫磊舒适水机中央空调及暖通 5 亿补贴政策的发布。

1710728370517352.png

▲鑫磊股份暖通区域销售经理 孔德帅

鑫磊舒适水机中央空调经过长时间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创新,终于迎来了它的首次登场。以全新的姿态亮相,立足不同的空气需求和生活场景,将让人融入环境,实现空气生态的全维度控制,让用户全面开启四季如春的理想生活模式。

1710728387149324.png

在升级产品的同时,鑫磊股份还推出前所未有的5亿补贴政策用于支持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扩大市场,现场签约不断.....

1710728403127299.png

随后,鑫磊股份热泵售前技术支持经理刘亚雷在《鑫磊磁悬浮与高温热泵技术发布》的演讲中指出鑫磊在暖通领域代表着最高端技术的磁悬浮离心式机组实现了创新和突破,自研自产的磁悬浮机组可满足空调工况、水地源热泵工况、中高温工艺冷却工况的需求。

1710728417533834.png

▲鑫磊股份热泵售前技术支持经理刘亚雷

 鑫磊舒适水机中央空调发布会在各界伙伴的支持下圆满落幕,本次新品的发布,是鑫磊在核心技术领域向行业交付一张优秀的成绩单。未来,鑫磊股份也将持续从内突破,打破边界,多元化满足用户需求,布局暖通领域,为全球碳中和事业注入中国力量。

NO.1荣誉加冕 载誉而行

与此同时,在本次热泵展上,鑫磊双级螺杆低环温热泵机组荣获工程采暖类“2024HPE中国热泵展创新产品奖”。这份荣誉,是对在空气能领域持续创新精神的认可,也标志着鑫磊在科技创新、绿色低碳方面迈出更坚实的一步。

1710728451817429.png

NO.2现场直击

鑫磊展出3大产品,2大核心黑科技,基于不同领域的多样需求,鑫磊股份致力于深耕空气能领域,坚持推动技术的不断创新和产品的持续升级。下面,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看看吧!

1710728466263982.jpg

鑫磊股份的销售团队向各位观众嘉宾提供了专业而细致的产品讲解服务,根据其需求和关注点提供了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赢得了观展嘉宾的高度认可。高精度和高稳定性的鑫磊拳头产品,吸引了大量行业专家咨询交流,他们纷纷驻足观看。

展位准备的趣味游戏、精美礼品,更是吸引众多参与者,展位现场人气火爆。

17107285339801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