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V+立体新风地暖集成系统:打造立体风感舒适天地

  转载:威能   2024-3-18   艾肯家电网

家居环境不仅应具有功能性,还应视觉美观、温感适宜、空气洁净、持久宁静。这是今日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的期望。在这样的趋势下,德国威能以“V+恒感舒适天地”理念,将地暖与新风两大系统整合,推出“威能V+立体新风地暖集成系统”,以一个方案将地暖的温暖与新风的清新完美融合,打造立体风感的舒适天地。

威能V+立体新风地暖新风集成系统,采用“地送—顶回”气流优化模式,室内空气自下而上形成全空间环绕式循环流动,这种设计能让您在家中感受到全方位的新风充盈身边,仿佛将德国森林搬回家。用户足不出户,即可畅享自然的呼吸和纯净。

同时,在寒冷的冬季,威能V+立体新风系统自下而上的气流模式,协同地暖系统工作,能提升新风出风口温度,让暖流与新风共同在室内循环,风感更温暖舒适。此外,得益于威能的全热交换技术,在冬季同时开启地暖与全热交换新风,与开窗换气相比,可大幅节约采暖能耗,不仅充分发挥两大系统优势,顺应全球可持续发展趋势,也为用户提供了更经济、健康的冬季舒适生活解决方案。

如今室内空间可谓寸土寸金,相较传统新风管路,威能V+立体新风系统采用地面送风管道设计,不仅节省了75mm的吊顶高度,释放层高空间,还降低了对房屋结构的影响,提升了居住安全。这一设计不仅体现了威能对用户居住体验的深刻理解,也展示了其在空间优化方面的创新能力。

对于地面双系统带来的施工难度提升,在安装方面,拥有150年德系精工传统的威能凭借专注地面系统的专业能力,从前期的设计布管、施工操作到后期维保服务,全程放心品控,能确保地暖新风集成的双系统地下工程品质,让您安心入住,乐享无忧。

今年是德国威能成立的150周年,“V+恒感舒适天地”作为融合百余年经验积淀而成的生活哲学,主张不再将舒适家居视为单一产品的堆砌,而是一个涵盖冷暖风水系统、智能互联控制、售后服务保障的完整家居解决方案。即通过一体化、智能化的家居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一个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智的舒适生活环境。这一理念不仅是威能对消费者需求深刻洞察的结果,更标志着威能已从产品供应商,转变为舒适家居解决方案的创造者。

威能,正以其百年德系精工的品质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引领着舒适家居的新风尚。在未来,威能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和创新,为全球家庭提供更加全面、智能、舒适的家居解决方案。

⒈指品牌源自德国,PM2.5颗粒物净化效率97.8%~99.6%,噪声27~-49dB(A)

⒉新风出风温度取决于不同户型的地暖排布、管道长度及水路温度等因素,通常可达35℃左右

⒊指在实验室条件下,威能新风recoVAIR plus/pro 150P的全热交换热效率为79%,数据来源于建科环能科技有限公司建筑环境与能源检测院依据 GB/T 21087—2020《热回收新风机组》热量回收工况全热交换效率的数值,报告编号为NCSA-2021HR-0181GZ;NCSA-2022HR-0106

⒋指威能品牌源自德国,成立于187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