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全屋 丽博配齐——购丽肤全屋送丽肤厨柜

  转载:丽博家居   2023-5-29   艾肯家电网

一转眼2023已经过去一半了,在这个迷人又充满活力的初夏,最激动人心的不是放假而是福利满满的618大促。丽博家居“健康全屋丽博配齐——购丽肤全屋送丽肤厨柜”已经正式拉开序幕。5月26日—6月25日全屋套餐、多重福利、限量好礼,省钱定制你的理想家!

WechatIMG573

“福利套餐”狂宠粉,全屋一站式配齐

618即将到来,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备战,丽博率先吹起号角,推出了“健康全屋 丽博配齐——购丽肤全屋 送丽肤厨柜”活动,携手经销商同心协力为全国人民打造了一场全民家装盛宴。

本次活动,丽博家居敏锐洞察当下消费者对“一站搞定全屋”的痛点需求,以“丽博丽肤板”为核心,推出了适配不同家庭需求的全屋套餐,多种花色随心选,健康全屋,一站配齐。具体套餐如下:

套餐一.丽肤来袭全屋配齐

买全屋39800元22㎡①免费送价值15899元丽肤系列整体橱柜1套;②免费送价值2899元同色隐形门1樘;③免费送价值1599元「悍高」水槽&龙头1套;④免费送价值6899「德意」新品油烟机&燃气灶2件套

套餐二.整家任选自由搭配

买全屋29800元20㎡(含柜体+柜门)送配套19800元【具体定制标准和尺寸请咨询门店】

除了爆款套餐之外,丽博家居还推出了“0元预约,打造样板房”、“6.18元预约权益礼包”等,不仅有机会获得到店精美礼品,还可以享受20套免费效果图服务,通过淘宝直播、天猫618会场资源了解到活动,线上仅支付6.18元即可获得价值2998元权益礼~

活动期间,还有大家zui期待的“直播抽大奖”活动,精彩互动、秒杀产品、价值1699的超值豪礼,更有直播间专属加赠礼等你来抢!

“亲肤板材”唱主角,比优惠更有吸引力

美好的生活,要用健康安全打底。2023年,丽博家居在环保和品质上持续发力,推出了亲肤板材丽博丽肤板。本次活动的全屋套餐,主打这款领跑ENF品质的丽博丽肤板,它融合了HF纳米涂层与AF表面处理技术,使得板材细孔填充绵密平实、涂膜丰满,触感如肌肤般细腻有温度。而且板面颜色纯正,耐光色牢度高达4级,透露着由内而外的高级感。

图标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丽博丽肤板采用了目前最环保的MDI生态粘合剂,完美避开了市面上常用的富含甲醛的脲醛树脂胶,环保标准达到国际上对甲醛环保要求最高的国标ENF级标准,无醛无异味,健康又环保,即装即入住。

这是一次促销活动,更是一次健康环保行动,引领定制家居行业迈入环保新标准时代,为更多家庭打造绿色健康家居生活。

本次活动,丽博家居凭借高性能产品组合矩阵、超大力度的优惠福利、多维度的市场推广策略以及终端门店的奋辑发力,引爆了618新开端,健康全屋,丽博配齐,想要装修的朋友们,赶紧前往丽博各大门店,尽享优惠福利吧~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