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集成灶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现场加盟超百城

  转载:老板集成灶   2023-5-29   艾肯家电网

5月25日,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此次展会共汇集了全球400多家展商、500多位艺术家与设计师,以及20多万名专业买家。作为中国厨电领域高端品牌,老板电器受邀参展,并携老板集成灶等高端厨电惊艳亮相,期间老板集成灶重磅发布6大关键技术及招商加盟政策,引发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广泛关注。

集成灶因为其独特的产品形态,满足了中国厨房面积小、功能多的需求,近年来在中国市场持续走红,成为热销品类。据了解,自老板电器布局集成灶赛道以来,就以后来居上的姿态迅速占据领先位置。老板电器集成厨电事业部产品线总经理张瑄介绍,老板集成灶在今年1季度和4月份,线下市占份额分别占到24%和26%,强势登顶榜首,位居行业第一名,可谓2023开年就是第一。

坚持科技创新 老板集成灶重磅发布6大关键技术

近年来集成式厨电趋势明显,然而集成并不是简单的产品拼凑,集成需要融合更专业的技术,保证消费者使用起来具备多功能属性且不留短板。就集成灶而言,如何解决大吸力又不降低热效率,如何在有限空间内容下更强劲的性能和更大的烹饪空间,都是厨电企业需要考虑的问题。而一直以来,老板电器都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计成本地在技术上投入,为此老板电器在集成灶上重磅发布6大关键技术,全面提升技术标准以及使用使用体验。

第一、23°数字中控技术,一体式流线面板,在实现统一美观的同时让双手可及之处即可操控烟、灶、蒸、烤、炸、消全集功能,让用户告别手忙脚乱;第二、变频大吸力技术,20m/min超大风量和1000Pa超强风压保驾护航,吸的净,排的快,不让油烟问题干扰美食的诞生;第三、火力精控技术,5.0kW的大火力和63%的热效率打造全新一代火力精控系统,让消费者可以在日常烹饪过程中实现“火力自由”;第四、蒸烤炸混动技术,创新式的湿烤功能可以让食物保留炙烤美味的同时,不会被烤干、烤硬。澎湃大蒸汽,更快更优地烹饪,多道美食也能一次透蒸,同时空气炸功能还能用无油低脂的方式烹制万物,让健康和美味同时拥有;第五、劲薄大腔技术,通过劲薄风道的设计,在提供高标准大吸力的同时,大幅度缩小体积,从而释放蒸烤箱空间,实现容量的跃迁;第六、免拆洗技术,独创导油路线,全程斜棱线无死角设计,油渍一滴到底,不积油免拆洗,更省心也更安心。

以老板第五代高性能集成灶9YC05 为例,升级后的智慧彩屏将操作过程全程可视化,直观呈现出佳肴本色,下厨烹饪就像看图点菜一样轻松。还有老板电器首创的旋转烤叉360°悬空式烤功能,完全复刻古法悬烤工艺,协同黄金温场3.0,相比传统托盘烤,让温湿度在食材表面均匀调和,从里到外面面俱到,烤制出星级焦化层锁汁嫩烤,让每一口都回味无穷。

多项政策扶持 老板集成灶开启加盟招商

作为厨电龙头厚积薄发的产品,老板集成灶一经发布便获得广大用户和上下游企业的高度关注。自首发以来,老板集成灶在全国已加盟1000家店,综合店2500家,已逐步建立了自己的阵地和堡垒。此次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上,老板集成灶再次诚招加盟商并给予政策扶持。

首先,从产品营销到店面形象设计、装修补贴和整体能力培训等方面,老板电器均有所侧重和扶持。此外,价格方面,实现线上线下同款同价,为合作伙伴保障年度收益不低于35%的利润;运营方面,提供全面的运营活动支持,确保盈利能力;服务保障方面,全国物流直发每台仅100元(不论远近,限国内),全国近2000+专业服务网点覆盖,超过5000人的专业服务工程师全力支持,十年包修,终身服务,大牌担当,安心经营;在营销中心运营机制外,老板电器还将以建材市场为依托,建立专属自己的专卖店体系。除了线下帮扶,老板电器还将通过综艺植入、电视广告、户外投放等方式形成巨大传播声浪,为专卖店销售赋能,从而更有效地实现产品销售和市场发展。

在产品布局上,老板电器将启动全品类集成产品战略。不止集成灶,集成烟机、集成洗碗机、会洗锅的洗碗机、冷烹饪冰箱、热水器、净水机等在内的全生态链产品都在其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在此次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上,老板集成灶用创新技术诠释了其强大的硬件实力,也见证了它快速增长的迅猛势头。在产品、市场之外,老板集成灶亦重视渠道销售体系建设,让企业更聚焦集成厨电行业。相信伴随老板集成灶的加入,将进一步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集成行业向更高标准看齐。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