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家用燃气灶质量怎么样?使用体验:节能省气、火力大

  转载:老板电器   2023-5-29   艾肯家电网

基本上家家户户都要用到燃气灶,用它做饭烧菜。然而烧菜的质量取决于燃气灶的好坏。一个好的燃气灶能让你做饭烧菜事半功倍,轻轻松松烹饪美味佳肴,就像将军配好刀。老板电器燃气灶37G7A的使用体验非常好,实用性非常高。

老板电器燃气灶37G7A首先最让人惊喜的一大优点就是该灶具的热效率,热效率非常高,达到了64%。市面上常见的一些燃气灶的热效率一般为55%,相比之下已经非常优越了。

燃气灶热效率什么意思?燃气灶热效率就是指灶具燃烧时,释放的热量。通常热效数值越大,火力越猛,但达不到百分百,因此灶具燃烧时,一部分的热量会四处扩散,无法全部被吸收利用。根据国家相关标准,台式灶热效率大于55%,嵌入式灶热效率大于50%。

对于大部分普通家庭来说,节能省气这一块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有的老旧燃气灶就非常浪费燃气,每个月下来的燃气费用日积月累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老板电器燃气灶37G7A热效率64%,这意味着对于燃气的使用量非常节省,同时也对环保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外,老板家用燃气灶37G7A拥有4.7kW强劲的火力,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烹饪工作。有些燃气灶看起来气势十足,但是真正利用率却是非常低,对于大部分朋友来说,其实真正需要的是实用类型的燃气灶,可以真正提高有效火力的,持续输出比较稳定的。4.7kW强劲的火力让老板电器燃气灶37G7A使用起来非常爽快,火够猛才能锁住营养。大火爆炒不仅可以让菜更美味,还能锁住更丰富的营养。对于一些绿蔬菜来说,炒的时间过长还会导致其维生素c、维生素e、花青素、叶绿素、胡萝卜素等营养素被破坏,而大火快炒成菜时间短,不仅可以快速锁住水分,还能有效避免可溶性营养成分、叶绿素等损失,烹饪菜品自然色香味俱佳。

总的来说,老板电器燃气灶37G7A在使用体验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既能节省燃气,省下一大笔燃气费,还能拥有强劲火力,锁住食材营养不流失,是家庭燃气灶中不错的选择。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