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3D速火燃气灶 智能控火力炒出中国味

  转载:老板电器   2023-5-29   艾肯家电网

中餐相较于国外的菜系,更讲究火力的把控,因此,家庭烹饪在选择灶具时更注重火力。基于消费者对中式烹饪猛火爆炒的特点,“大火力”已成为当下消费者选购燃气灶的重要参考指标。老板电器洞察用户需求,潜心研发,不断创新,于今年3月推出了老板控火大师系列燃气灶9B315,此产品不仅将火力值做到了5.2KW,还带来了高达71%的热效率,同时融入更多智能化体验,为用户带来了全方位的烹饪解决方案。

行业顶级大火力 烹制出色美味

国人做菜对火候的要求极高,尤其是对“旺火”的需求,几乎是只增无减。有时候我们在家中炒出来的菜总觉得没有餐厅的好吃,也就是人们所说的少了“锅气”。这是因为餐厅的旺火能在最短时间内让食材呈现出最佳的状态,即鲜香、脆嫩、爽口。想要在家也能炒出餐厅的口感,就必须有一款大火力燃气灶,9B315采用3D速火专利技术,共有28个出火面,5.2KW智能大火,带来8秒香脆。不仅如此,9B315还搭载了聚能环锅架,使火力始终包裹于锅底,一锅同温,让食材受热更均匀。71%的热效率远高于国家标定的63%的一级热效率标准,不仅让用户在爆炒时候节省时间,更能发挥精湛厨艺。

除了爆炒,家中还少不了煎、炸、煮、蒸、炖、闷,每一种中式菜系做法,都对火候有着不同的要求,善于控火才能烹饪出餐桌美味。“控火大师”老板9B315灶具旋钮可顺滑调节,无极控火,大火力随心调。煲汤时,采用文火慢炖汤汁更浓香;煎炸时,中火慢炸食物外皮焦香酥脆;蒸煮时,匀火慢熬鱼肉更加软烂可口。借助老板9B315灶具,让每一道菜都有滋有味。

智能灶具更贴心  安全烹饪新体验

在炖煮一些大块鱼肉类食材时,往往需要我们更长时间。通常情况下会使用手机定好闹钟或专门购买一个厨房倒计时器来提醒关火时间,即便如此不少家庭也有烧干锅或将鱼肉炖胡的情况发生。老板智能燃气灶9B315搭载的飞秒定时技术,通过旋转旋钮就能快速定时,范围可在0-180min内任选,时间一到灶具准时自动关火,哪怕忙于家务或临时出门也不用担心忘记关火。另外,当灶具意外熄火时,老板智能燃气灶9B315系统将迅速自动切断气源,避免燃气泄露造成安全隐患。

灵活可拆卸 清洁易打理

烹饪是一件快乐的事,但仍少不了烟熏火燎,长期在爆炒环境下厨房总是油腻腻的,特别是燃气灶的炉头、火盖和接水盘,若不及时清理,油污便会越积越多影响美观,也会堵住出火口影响燃气灶使用体验和寿命。在清洁这方面,老板9B315采用了灵活可拆卸结构,燃烧器可进行单独拆卸清洗。同时搭配灶具使用的接水盘为双重搪瓷材质,具有耐高温耐腐蚀易清洁特性,日常使用只需用抹布轻轻一抹即可焕然一新。

从烹饪技法上来看,中国菜更注重的是火候的控制,一款大火力的燃气灶能极大地提升菜品的口感,带来更多烹饪可能。深耕厨电43年的老板电器始终坚持研发和创新,不断刷新用户感知,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烹饪体验。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