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扬新力量 海信日立第四届新产品新技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转载:艾肯网/史玮   2022-9-29   艾肯家电网

9月28日晚,海信日立第四届新产品新技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海信日立公司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众多暖通大咖级专家、设计师一起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海信日立新产品新技术设计大赛”自2017年第一次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大赛一直秉承“对多联机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及在实际设计中促进多联机行业的发展”的宗旨,目前已成为暖通行业覆盖面广、行业权威性高、影响力强的赛事之一。

据艾肯网了解,海信日立“第四届新产品新技术设计大赛”自2020年5月份启动,共征集到来自国内外200多个设计院及十余所暖通高校、海外十余个办事处提报的300余副作品,作品数量相比上届增长了100%,涵盖商业综合体、轨道交通、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

大赛评委们综合大赛评审细则,根据项目是否满足国家或行业相关标准及设计要求;项目是否采用新产品、新技术,并符合政策导向,选择适宜的空调系统;项目的新设计思路与方法;项目设计的节能减排、创造性等多个维度,本着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对参与大赛的各个优秀设计作品进行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金奖11名,银奖23名以及铜奖53名等,除此以外,本次大赛还诞生了一名评审委员会大奖,获奖项目为中国最高的等高双子塔、总建筑面积逾36万㎡的深圳星河雅宝双塔项目,由艾奕康设计与咨询(深圳)有限公司设计。

诚信立企、创新发展,一直是海信日立的核心基因。作为中国暖通行业的领导企业,海信日立一直希冀依托专家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加强同设计院工程师之间的沟通与学术交流,为暖通菁英搭建优质的互动平台,赋能行业未来发展。当初将大赛命名为“新产品新技术”,一方面寓意海信日立对创新求变的重视与追求,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大赛,以新为着眼点,凝聚众智,分享新理念、新方法、新项目,为暖通行业的创新带来源源不竭动力。

昂扬新力量,奋进新征程。“第四届海信日立新产品新技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的举行,也意味着第五届海信日立新产品新技术设计大赛即将启航,未来,海信日立也希望随着大赛的持续深入推进,能有更多新的设计力量参与进来,和海信日立一起推动中国暖通行业更快很好的向前行进。(史玮)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