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朋友齐聚《向往的生活6》收官夜 容声WILL冰箱持续高能现绝技

  转载:容声冰箱   2022-8-6   艾肯家电网

本期《向往的生活·大海篇》迎来了蘑菇屋在鲨鱼塘村的最后一天,不仅有老朋友凤凰传奇曾毅玲花、金龟子刘纯燕和新朋友赖美云做客,还邀请了上一季节目中来自白鳞州的小朋友们,开启一场青春热血的海边夏令营。

在夏令营,首先要保障吃才能玩的尽兴,黄小厨为小朋友们特制的汉堡和披萨获得了一致好评。除了这些,蛋白质的补充也是必不可少的,极具营养价值的鱼类成为首选。在本次海南岛之旅中,容声WILL健康冰箱持续释放大招,展现高能绝技,除了果蔬放在冰箱里继续长七天,还能冰箱里养活鱼。容声WILL冰箱搭载WILL自然养鲜系统,其AI负离子高能除菌杀毒系统能长效、主动无死角杀菌杀毒,使内部环境自然又洁净;同时容声冰箱具备SUPL多频光照养鲜科技,关上门也能模拟自然光照,这样有水有光有洁净的空气,鱼儿欢乐畅游好心情。并且,容声冰箱全空间具备精钢匀温内胆,能分解异味有机分子,与负离子除菌杀毒结合,还能达到双倍净味的效果。

当然除了吃,夏令营也少不了嬉戏玩闹的好时光。白天,张哥带小朋友们坐本季限定沙滩车,在海边玩水、游泳,感受海岛风光的独特魅力;晚上,一大家子在沙滩露营,玩起击鼓传花个个身怀绝技,彭彭化身“孩子王”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还有赖美云和女孩们合唱《萱草花》,甜美的歌声治愈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欢声笑语中,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度过了无忧无虑的童趣时光。

夜幕降临,大海上的船只和灯塔亮了起来,不仅有海上灯光秀,蘑菇屋还上演赛博朋克版最炫民族风灯光秀,再次绽放的烟花触动在场的每个人,也逐渐为这次旅行拉下帷幕。黄老师说:“一代代美好的延续才有向往的生活”,可能这就是向往生活的意义。

节目末尾,蘑菇屋家族坐在沙滩上,看着日出告别大海,此次海岛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向往的生活·大海篇》温暖收官,不辜负每一份爱与向往,愿一切美好如初,期待再相聚。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