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色制造” TCL冰箱获官方认证

  原创   2022-6-24   艾肯家电网/苏锦

家电作为与我们社会密切相关、参与度高的产品,承担着社会低碳节能的重任。随着用户消费升级、国家“双碳”战略推进,绿色节能研发与创新成为家电企业的核心之一。

前不久,TCL格物系列冰箱R550P10-S荣获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收获【绿色低碳电器及零部件产品认证】证书。依据 CHCT-JSGF-090-2021《绿色低碳电器及零部件产品认证技术规范》,TCL 格物系列冰箱 R550P10-S 通过了数十项严格检测,原材料和制造工艺均符合低碳预期目标,检测结果为合格,在持续研发节能绿色家电产品上位行业作出示范。

微信图片_20220624092501

2022年春季,TCL冰箱新品发布,格物系列冰箱就是其中的扛鼎之作。格物系列冰箱采用独立三系统,比普通冰箱多两个蒸发器,在冰箱内部营造了四大存储区域。变温区可实现5℃~-18℃自由控温,行业最大的宽幅变温空间,存储自由、省心、随心。变温温区可独立调整关闭、冷藏、冷冻,在不同场景、不同需求下,组合使用,用最恰当的温区组合发挥高效的存储功能。不管是单身贵族、三口之家,还是幸福二人世界、四世同堂,都能找到节能且合适的空间使用方式。

dfef83d9dt53d616a3bd3c764c7aa330

此外,TCL格物系列冰箱 R550P10-S 拥有智慧恒温养鲜技术,内置了AI高灵敏度温度传感器和最新一体式双变频科技,实现快速响应、智能调控、精准控温,减少频繁调温导致的电能消耗。TCL将多样的保鲜空间设计和智能精准控温融合应用于格物系列冰箱,实现食材精细化分类存储和低能耗的共同升级。

ee49b5a3due35c880fc3d93e1e53ff58

在囤货需求下,担负食物存储作用的冰箱,也肩负着食物长效保鲜、健康存储的重任。TCL格物系列冰箱,以创新健康科技为家人提供全天候的健康守护,为家人营造更洁净、鲜活、健康的美好生活。

TCL格物系列冰箱 R550P10-S 不仅在温度和湿度上保证食材新鲜,在净度上,运用多点离子杀菌技术,24小时全域杀菌,保证食材健康,减少串味。搭载离子发生装置,全方位释放亿万级正、负离子群,浓度是普通冰箱5倍;同时以离子级大小迅速渗透细胞壁,360°无死角,除菌、净味、防霉、降农残四效合一,全面守护食材新鲜健康。

该系列冰箱的T-Fresh冷抑菌技术在冷冻空间释放天然清新因子,在低温状态下,能主动吸附分解异味、抑制细菌生长,延长保鲜期,留住食材原鲜滋味。

拥有低碳节能、健康养鲜的超丰富内涵,TCL格物系列冰箱 R550P10-S 却低调不张扬。在外观设计方面,晶釉蓝外观低调深沉,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陶釉工艺,细腻晶钻淬炼流光质感,传递高雅内敛的美学意境。在不同的光照下能够呈现不同的质地和色彩感,带来别无二致的艺术体验。58cm箱体厚度、6.5cm超薄门体、90°直角开门、2cm散热边距,格物系列冰箱的自由嵌入设计可以完美嵌入家居空间,使得家电与家居产生统一协调之美。

此次绿色低碳认证的背后,是TCL冰箱坚持以绿色低碳为主要行动路径,不断致力于产品创新,凭借突破性的科技创新,打造不断提升的消费体验,无论是低碳节能、长效保养、健康养鲜、家居美学始终走在行业前沿。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