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十大排名榜单新出,哪个牌子好得看谁的实用性更强

  转载:斐纳TOMEFON   2022-6-24   艾肯家电网

在房地产逐渐开始降温后,智能小家电行业也逐渐失去了往日的狂热,智能概念的炒作已到巅峰,那么在这个阶段还想入像吸尘器这样的小家电的话也得回归到实用性的比较上,否则随时都有缴纳“智商税”的可能。吸尘器十大排名榜单新出,究竟哪个牌子好还得比拼谁的实用性更强。

1.斐纳TOMEFON

作为多个排行榜的冠军机型,在欧洲同样销量第一的斐纳TOMEFON在实用性方面可谓是当前吸尘器品牌的典范。首先斐纳TOMEFON所搭载的每一个功能都不会闲置,超大触控屏看起来科技感满分,但屏幕上的机身运行情况监控、电量显示、智能模式开关的等每一个功能实用性都非常强,随时随地都可以被用上;然后斐纳TOMEFON的售后政策一流,买后使用率极高,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甚至独有的电池保修一年的政策对消费者真是太友好了,这么完善的售后保护之下无论是长辈还是自己都完全不会出现“舍不得用”的情况;最后斐纳TOMEFON机器功能品质精良,自主研发的多锥悬浮离尘系统在灰尘进入风道的第一瞬间就能分离灰尘令其无法粘连、堵塞风道,透明尘杯看得更清楚,清理更容易,多功能组合下令斐纳TOMEFON的吸力经过多年使用之后也不会出现衰减情况,所以论及吸尘器的实用性方面,斐纳TOMEFON确实拥有很多品牌无法匹敌的优势。

图片包含 室内, 小, 厨房, 房间

描述已自动生成

2.戴森

戴森吸尘器在排行榜中仅次于斐纳TOMEFON,其配置高、价格高的特征更是众所周知,对于经济条件较好的用户而言,高端配置多是个优势,即使这功能一年只用一次钱多的情况下也谈不上不实用,古代很多皇帝的行宫一辈子都只用一次呢!但如果在噪音处理方面处置不够优秀的话,就真的很影响整体使用舒适度。

图片包含 桌子, 伞, 木, 电脑

描述已自动生成

3.小狗

小狗吸尘器虽然没有做到一年包换,但是在售后维修情况的处理上还是挺优秀的,出现了故障各个维修部都不会推诿,但是小狗的旋转地擦和水箱配置对于当前中国家庭喜欢的高端硬质地板而言有些不灵活,实用性不是很强,用起来很怕出现研磨过力的情况。

卫生间的摆设布局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4.追觅

追觅吸尘器也有同样的缺陷,那就是配置的吸尘刷头其实已经可以完美解决地面灰尘问题,又加配了一个旋转地拖反而令机身变得笨重了,所以从实用性的角度看,追觅还不如在降噪、延保两个层面多下功夫。

图片包含 室内, 水槽, 小, 柜台

描述已自动生成

5.小米

小米吸尘器一贯的白色造型十分讨喜,但是没有辅助轮的滚刷再加上个水箱推起来实在太费力,如果不是因为超轻的机身配置,功能不够实用就闲置的可能性很高。

6.美的

美的吸尘器是个老牌子了,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就开始生产,如今仍然难能可贵的坚持了超高性价比的原则,虽然吸力不高,但售后期限延长到了两年,美的也确实是尽力了。

桌子上的花瓶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7.莱克

莱克吸尘器其实是国内最大的吸尘器代工厂家,同时实体店的销量会显著高出网络销量,国货工匠概念的提出令人倾佩,但是在营销方式上与其花那么多钱请昂贵的代言人、配置海量赠品,真还不如将价格降下来,让消费者得实在。

图片包含 室内, 物体, 厨房,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8.松下

松下吸尘器其实也是个老牌子了,这些年在外形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当前新品不仅颜值甚高,而且手感一流,1.3公斤的总重量手感轻盈,虽然没有配置辅助轮,而且噪音稍微有点高,但综合在实用性方面给人的感觉还是挺惊喜的。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小, 柜台

描述已自动生成

9.添可

添可吸尘器附带洗地功能,清洁效果确实很不错,但是当前精装修的室内地面其实并没有那么多粘腻污垢。不需要天天蒸汽湿拖,对地板的损耗挺大的,所以在实用性排名方面就出现了劣势,但总体而言添可的清洁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小, 木

描述已自动生成

10.德尔玛

德尔玛吸尘器凭借低价迎取了超高销量,但在试机使用过程中吸头太松、噪音也大,操纵过程有些累人,日常吸吸细小灰尘还行,虽然便宜,但在综合实用性上评分只能勉强上榜。

由此可见,吸尘器的牌子虽然很多,几乎全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大牌,但当前如果想选到一个真正好用的牌子,还是得在机器的实用性上多做比对,面对那些花架子多的机型可一定要慎重选择。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