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等催人老,夏至将至听风起

     2022-6-21   艾肯家电网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一首《父亲》经久不衰,唱进吹过千家万户的风里,有人在这熟悉的歌声里,看到刻在父母眼角深深浅浅的皱纹,岁月将它们雕刻成千帆尽过的沟壑,藏着一段段往事匆匆;有人在这熟悉的歌声里,摸到裹着父母指尖坚硬突兀的老茧,生活使它们滴凝为默默无言的琥珀,透出风雨兼程的踟蹰。恍惚间惊然醒悟,童年时牵着稚嫩自己向前奔跑的父母,不知何时早已伫立身后,佝偻以望归来。

正值夏季,空调已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不管是在家还是出门在外,有空调的场所往往比没有空调的场所更受欢迎。但对于老人而言,科技飞速发展,时代日新月异,他们被迫成为了数字难民,银发族对手机和智能家居的使用,逐渐落后于年轻人。

而比起年轻人,老人的体质更敏感,空调温度稍微调整就会影响老人的体感温度,而且空调遥控器按键复杂此外,很多老人会担心空调开启后,湿度加大会受到风湿等关节疾病的困扰。

针对银发老人的“空调难题”,格力研发适合老人使用的长者空调——馨天翁。搭载银发纳凉科技,温和不直吹,冷暖一键达,给家人细致入微的关心。

馨天翁空调的关爱不只在“一点”。老人上了岁数,视力不可避免的下降,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也会逐步降低,那些功能高端、操作复杂的空调遥控器反而成为了老人自如操作的障碍。

为了方便长者使用,格力专为银发群体设计专属遥控器,按键更精简,屏幕内容更大更清晰,使用便利又省心。同时遥控器还搭载了可调语音播报功能,通过指令语音播报,实时提示避免温度、功能误操作,让家中长者告别视力下降的困扰。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夏季炎热纳凉,馨天翁空调制冷更柔和。多数老人体弱畏寒,馨天翁空调搭载格力专利360度运动大导风板,针对年长者体质敏感情况,特设专属送风角度,制冷时开机自动运行防直吹模式,全程冷风不直吹,让长辈安享清凉。

馨天翁空调更有专为银发群体定制的空调制冷运行算法,制冷时空调智能控制温降幅度、温降速率和送风风速,实现温和制冷的效果,避免骤然温降,让制冷更柔和,清凉体验更自然,长者享受更舒适。此外,在冬天制热时,格力馨天翁空调也能通过格力国际领先专利恒暖除霜技术做到均衡制热,实现冬夏使用两不误。

图片包含 室内, 游戏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这句从小就被写进课本里的至理,在如今做起来却十分困难。游子打拼在外,为了理想奋斗之时连自身都无暇顾及,难免疏忽了父母所需。

含蓄内敛的中国人,不善于把“爱”常挂嘴边,尽管感情真挚,却对父母羞于表达,难以启齿。也许,流动意识中的星点感慰,需要通过象征之物传递。那么,就让格力长者空调馨天翁承载这份亲情,乘风抵达心底柔软,给父母最温馨的呵护。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