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时代核心烘干需求 普罗奥重新定义干衣机

  原创   2022-6-20   艾肯家电网/陈末

后疫情时代,企业要做的只有两件事:专注和求新。

2022年6月17日,普罗奥(Prouall)热泵干衣机下线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友奥新智能产业园成功举行,友奥集团董事长吴清平、董事长助理杨军、公司高管以及全国50多位核心客户及媒体等出席了此次下线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了普罗奥热泵干衣机诞生的这一里程碑时刻,也见证了友奥电器在时代浪潮中仍然专注技术和持续创新的企业力量。

许多人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功到自然成 普罗奥干衣机在变革中诞生

普罗奥是江苏友奥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定位高端的家电品牌,涵盖热泵干衣机、除湿机等产品。友奥电器,成立于2005年,专业从事除湿机、一体式移动制冷、净化设备、工业干燥装置等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15%。公司一贯坚持技术创新引领产品研发,从空气除湿到热泵烘干技术,经过近20年的技术积累与创新,打造出了一条除湿、干燥的专业路线。

2016年起,友奥电器从热泵干衣机配套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开始,逐步深入到热泵系统部装,直至热泵干衣机整机开发。目前,友奥电器已成为多家知名热泵干衣机制造商的核心配套供应商。经过多年深厚的技术沉淀,造就了普罗奥热泵干衣机的诞生,并成功实现量产。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集团董事长吴清平表示,在强大的除湿、干燥的专业技术加持下,友奥电器将布局热泵干衣机市场作为试水高端领域的重要战略。凭借其行业领先的技术和过硬的品质势必能在快速增长的干衣机市场重新打造一个全新的高端品牌。

图片包含 站, 室内, 男人, 院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友奥电器集团董事长  吴清平

专注核心烘干本质,用“无损”重新定义干衣机

集团董事长助理杨军介绍,区别于市面上“重周边,不聚焦”的干衣机产品,普罗奥热泵干衣机聚焦Pro无损烘干本质,其核心技术主要包含“温和烘干”、“快速烘干”、“均匀烘干”、“精准烘干”四大专业级的技术,致力于将热泵干衣机的本质功能发挥到极致。

在干衣过程中,无损烘干技术,不仅能呵护织物纤维,质感如初,烘干时间短,减少衣物翻滚磨损,而且还能精准判定,衣干即停,干衣无缠绕干燥无死角,极大限度地减少对衣物的损伤,给消费者带来更便利更健康的体验。

除了在衣物烘干核心功能上提升用户体验,普罗奥热泵干衣机也同步实现了用户对静音、节能、除菌除螨及衣物护理等方面的需求,充分展现普罗奥热泵干衣机“多快好省-平衡烘”的产品特点。 

男人手里拿着球拍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友奥电器集团董事长助理 杨军

年轻消费者已逐渐成为主力消费群体,他们对颜值、智能化、健康环保等方面的关注尤胜于其他人群。未来普罗奥将继续凭借其匠心品质和核心科技,不断融入创新的设计和功能改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将干衣机与家居融合的更完美。

图片包含 器具, 电器, 烘干机, 室内

描述已自动生成

挖掘干衣机增量市场 开启多元化市场发展新格局

与2022Q1整体家电零售额同比下滑11.1%所不同的是,干衣机市场的表现十分抢眼。据奥维云网报告显示,干衣机零售额、零售量双双实现了两位数高增长,增幅分别达到了46%、44%。

干衣机市场的不间断增长现象的背后是消费升级趋势的不可逆转和人们追求生活品质意识的提升。从当下的市场看,传统的洗衣、消费者早已不再局限于传统洗衣、晾晒的生活方式,在衣品彰显生活态度的今天,带有烘干、杀菌等功能的干衣机更能提升用户的幸福感。

后疫情时代,企业要契合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才能抓住新机遇。相比存量市场上的冰洗传统家电,目前我国干衣机市场普及率较低,据数据显示,干衣机整体普及率较欧美国家还有巨大差距,欧美发达国家基本在70-80%左右,而我国还不到10%。这也就为普罗奥这样的高端干衣机品牌提供了历史性的市场机遇。

尽管热泵干衣机拥有更节能、温度控制更精准、改善烘干效果等产品优势,但诸多企业还是要面临生产成本高和研发创新难度大的问题。普罗奥凭借集团科研实力,选择研发创新热泵干衣机,坚持用科技赋能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这体现了一个企业的实力与担当。

“把烘干技术做到极致”。友奥对普罗奥干衣机的最初定调将整个集团对未来智能大家电的新格局发展战略和盘托出,也再次印证了企业专注用户需求,坚持技术为先、持续为用户提供健康产品的发展理念。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