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OO阿木佐抑菌洗衣机,解放妈妈的双手!

  转载:AMZOO阿木佐   2022-6-21   艾肯家电网

对于在职妈妈来说,本来就不多的亲子时光,何必浪费在洗涤之上呢?因此很多妈妈都选择用洗衣机来搞定宝宝的脏衣服。但是大人的衣服每天会沾染各式各样的细菌,用洗衣机清洗后,难免会有残留,如果再用同一台洗衣机清洗宝宝的衣物,就可能引发交叉感染。宝宝肌肤娇嫩,一丁点细菌污渍都可能成为孩子的致病源,对健康有着极大的隐患。面对着既不想手洗又不能混合机洗的两难局面,AMZOO阿木佐抑菌洗衣机横空出世,专为宝宝衣物设计,解放妈妈的双手!

O1CN018NgwMK2HhPQcjPJjY_!!2210586969182

仿生四维波轮,去污更彻底

AMZOO阿木佐抑菌洗衣机采用仿生四维波轮,模拟人工手洗效果,在洗涤时通过旋涡波轮和内桶正、反双向旋转,带动形成强大摩擦力又不失柔性的双重水流,有效避免衣服打结,形成有效呵护,去污更彻底。

日本amzoo内衣裤小型便携迷你洗衣机宝宝衣物专用懒人洗袜子神器-tmall.com天猫_主图-5

一键洁桶,细菌不残留

洗衣机有个很大的bug,就是它没有“自洁”能力。每次洗衣机用完之后,衣服上的毛屑、污垢,会在洗衣时附着在内壁夹层中间,日积月累就会滋生污垢和细菌。所以洗衣机用的时间越久就会越脏!AMZOO阿木佐抑菌洗衣机拥有一键洁桶的设计,用于清洗洗衣机内桶,保持桶内卫生,细菌不残留,使洗衣机不会藏污纳垢,解决了大型洗衣机的的弊病“二次污染”。可以放心把内衣裤放进去洗了~

日本amzoo内衣裤小型便携迷你洗衣机宝宝衣物专用懒人洗袜子神器-tmall.com天猫_主图-4

小巧体积,满足换洗需求

宝宝专属的洗衣机,一般都是家庭的第二台洗衣机,所以体积大小是很多宝妈考虑的重要因素。AMZOO阿木佐抑菌洗衣机只有传统洗衣机1/4体积不到,日式的简洁设计。单次可洗涤2-3件内衣 或4-6双袜子或4-6条内裤或婴儿衣物1-2件,足够满足贴身衣物的每日换洗需求。

日本amzoo内衣裤小型便携迷你洗衣机宝宝衣物专用懒人洗袜子神器-tmall.com天猫_详情-17

AMZOO阿木佐抑菌洗衣机容量是根据宝宝衣物来设计的,每天洗涤也不会浪费水电。专门设计的健康洗涤功能,比手洗清洁能力更强,比混合机洗更安全可靠。健康、节约、还省下了大量的亲子时光,这才是我们选择母婴洗衣机的核心优势所在!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