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除病毒 美的“美家”系列空调守护健康“好呼吸”

  原创   2022-12-29   艾肯家电网/LEO

近年来,我国居民健康素养的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除菌消毒、健康类家电“升温”。奥维云网发布的《中国健康家电白皮书》调研报告指出,3成以上的消费者关注杀菌健康功能,健康空调已经成为家庭选购的首选。

再加上,当前正值冬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期,如何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同时守护全家人的健康呼吸,一款健康空调更成为“刚需”。

图片包含 桌子, 大

描述已自动生成

针对于此,美的近日推出“美家”系列空调,全系列多样产品,不仅搭载了权威认证的Be离子云除病毒科技,同时包含巨瀑风、净氧新风、大冷量无风感等多重黑科技,覆盖全功能段,全面守护用户身心健康。

Be离子云除病毒科技筑起健康防线

在不同平台搜索除病毒空调,可谓琳琅满目。但其中鱼龙混杂,实际效果究竟怎样,却无从得知,这让很多追求健康的消费者“挑花了眼”,不知道究竟怎么选,

事实上一部分商家的宣传,可以说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可信度并不高,很多时候可能还是溢价噱头。真正有说服力,可信度的,还要看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检测数据。

而美的空调近日推出的美家系列,其搭载的Be离子除病毒技术,就已经获得CVC权威健康认证,H1N1病毒、H3N2病毒去除率高达99.9%。可以说,Be离子除病毒技术的“硬核”实力,已经得到了权威的有力证明。

那么,Be离子除病毒技术为什么如此“硬核”?首先,该技术可以生成2万亿/cm³ 大量高能粒子、激发态粒子、羟基自由基等,有效破坏病毒DNA结构,杀死病毒;其次,千万级+Be离子破坏病毒结构的电位平衡,从而使病毒结构失活。

三大步骤下来,可以高效除病毒,对传染性最强、流行性最广的甲型流感病毒H1N1和H3N2去除率高达99.9%。以1.5P空调挂机为例:在12平米、2.5米高舱内实测2小时去除率高达99.93%。

而且,该技术可以做到全屋都兼顾,Be离子在柜机扩散最远达9m,在挂机最远达7m ,兼顾角落,洁净空气。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如今,我们正处于冬季流感频发的阶段,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人员流动更为密集,感染流感的风险较大。尤其是老年人和儿童,抵抗力和免疫力相对较弱,容易重复感染。即使是成年人,抵抗力弱时期,如果防护不当,病毒也可能乘虚而入。

因此,后疫情时代家居生活中,搭载Be离子除病毒技术的美家系列,就成了健康呼吸的防疫利器,它将为用户构筑起又一道坚实的防护屏障。无论是秋冬流感季,还是疫病高发的春季,美的空调美家系列都能四季守护,持续呵护减少病毒入侵,守护全家全年健康空气,真正为家中孕妇、儿童、老人以及过敏人群提供更好的保护。

无风感、新风多维功能打造舒适鲜氧好空气

除病毒是健康空调的核心功能,但在此之外,消费者对于健康还有更为多元化、细分化的需求。

例如,有鼻炎或者敏感体质的用户,往往期待空调房中空气清爽,即使长时间停留,也不会过敏;或者,脑力劳动强度大的白领、学生,他们希望“鲜氧自由”,空调房内长期工作或学习,也不胸闷,时刻头脑清醒。再比如,上年纪的用户,或者家中的萌娃,他们更希望空调风不直吹、不受寒。

而此次美的上新的“美家”系列,就包含4款挂机,2款柜机,覆盖了巨瀑风、净氧新风、大冷量无风感全功能段。

其中,风语者系列特别适合老人和萌娃,大冷量但却无风感。它搭载棱镜散流科技,多面出风,具备无风感超级算法,让人“如沐春风”,没有冷风的突兀感,但能享受到全屋凉意的均匀感。它还搭载毫米波雷达,当人走近时会自动开启无风感。

巨瀑风系列,拥有巨瀑般的大风量,制冷制热都迅速。巨瀑风系列挂机,风量就达到750m³/h,采用大导风板设计,超远送风距离,不论身在房间何处,都能吹到凉爽酷风或温暖热风。这款产品还搭载第四代智清洁科技,免去了用户手动清洁空调的麻烦。

性能神机——机煌系列,更适合年轻人,它的风量更大,制冷制热更加强劲,实力MAX。它达到780m³/h大循环风量,同时搭载超级冷媒环,可以在实现60℃的高温环境制冷,-32℃这样的极限低温制热。

在室内长久上网课、远程办公的用户,更适合选择鲜新风系列。它具备40m³/h大新风量,安装时不必另外扩孔,如果扩孔,可以升级为60m³/h大新风量。针对市面上普通新风空调“太吵”的痛点,该款产品还可以做到不扰眠静音。当新风量为30m³/h时,鲜新风系列可以低至33dB(A)。此外,鲜新风系列还搭配了H13滤网,99.98%高效过滤,配合第四代智清洁,为用户营造清洁室内空气环境,堪称是居家“良”配。

比起单纯的除菌除病毒,美的“美家”系列空调在满足核心痛点的前提下,还洞察了用户对于风量、新风、风感等多元维度的需求,可以说“多管齐下”,全方位护航全家的室内空气健康,让用户“净”享健康舒适生活。(LEO)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