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科技占据行业技术制高点,卡萨帝领航高端化变革

  原创   2022-11-28   艾肯家电网/苏锦

“莫怪虹无影,如今小雪时”,如今已进入小雪时节,初雪悄悄降临我国北方多地,南方地区伴随着阵阵阴雨,寒意渐浓,取暖需求又被用户提上日程。当硬核科技融入空调,制热与舒适、健康与洁净自然而然相融,卡萨帝双塔柔风更懂用户需求,打破常规,引领空调出风新潮流。

eda8e4c9b794f72428edb1f48f29d16

深度诠释何为高端

中国消费者追求高端品质生活的脚步越来越快,并掀起一场家电高端转型、产品结构升级的变革大幕。此时的家电企业共同面临着消费需求升级的巨大考验。当用户追求更高品质、更好使用体验时,过往以规模化为主的粗放式扩张失灵,转而是差异化、精品化的产品升级才能成为市场的领跑者。

而这一切的核心便是用户需求。在空调产品更迭史中,空调从温度调节器,向调节湿度、洁净度、气流速度等方向延展。从用户需求出发,空调健康、舒适、智能等功能愈加多元化,一时间空调高端领域也陷入同质化竞争的泥淖。

卡萨帝打破了这一尴尬的局面,高端不是简单意义上更高的价钱,卡萨帝将品牌溢价的关键与用户深度链接。用匠心独运的产品彰显用户的品位、用产品出众的功能消除使用痛点,满足用户对高端产品的期望。卡萨帝双塔软风科技的独特功能,就阐释了什么是真正的高端产品。 

软风科技更硬核

卡萨帝名字的源自意大利语,寓意为“家的艺术”,卡萨帝由内而外做足了功夫,产品功能层面以技术创新满足用户需求,结合艺术化的外观、精细化工艺,提升产品气质。

图片包含 室内, 房间, 活, 天花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针对传统空调出风方式冷热不均、风档切换生硬,忽冷忽热影响用户身体健康的痛点,卡萨帝原创双塔软风硬核科技,为用户营造凉而不冷、暖而不燥的舒适环境。

行业前所未有的独特双塔外观就预示着卡萨帝双塔软风科技的不凡。双塔软风科技赋予卡萨帝空调两套送风系统和两套换热系统,原创的射流匀风科技,可以在双塔造型的配合下,先融合20%的自然风再吹出。这样一来,不仅风力被分散了,风感更柔和,温度也可以实现从“吹10℃冷风”到“吹23℃凉风”的平衡,出风温度和人体体感温度自然平衡,舒适度刚刚好。左右两个独立风机,可单独控制,分区送分,满足家庭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送风体验,不同的人吹不同的风。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椅子, 窗户

描述已自动生成

卡萨帝云鼎、指挥家、鉴赏家空调均搭载了原创双塔软风科技,集结成了双塔空调强大阵营。同时,水氧洗空气系统、衡温新风等更多创新科技也赋予卡萨帝双塔空调更全面强大的功能。创新水氧洗空气系统,可向空气中释放百万水氧负离子,实现纯净加湿,让室内始终保持52%的黄金湿度。用户再也不需要一边开加湿器,一边开空调暖风了。最后是衡温新风,双塔空调可以开启双动力衡温新风模式,将室外空气经五重过滤后送入室内。即使天冷了不经常开窗,房间里也能始终保持空气清新、衡温舒适。

拥有卡萨帝双塔空调,也就是为家中配置了智慧空气管家,可以对室内空气环境实时检测,主动处理,智家大脑,智慧语音交互,运用AI、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实现一键优化,自动调节,全智能运行,主动服务。

卡萨帝双塔空调,给消费者多重选择,为用户带来了集温、湿、软、净和鲜等多维场景于一体的舒适好空气,让家中更显温馨和惬意。

科技与服务共拓增长空间

从差异化的高端产品,到个性化的场景布局,卡萨帝空调都精准切中了当下用户的空气需求,为用户不断升级智慧空气体验。

后续的使用问题也不必担心,卡萨帝空调在感恩月服务保障升级,整机10年包修、365天只换不修、送拆装一体等服务保障,七星级专业化服务团队会主动为用户上门清洗保养、进行功能升级等等,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卡萨帝服务升级源自对产品质量的绝对自信,是源于一次次从零到一的技术突破,是由于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信赖和选择。        

卡萨帝空调原创的双塔造型,其实为用户带来了“1+1>2”的体验效果。除了设计造型上的突破,双塔空调还在核心科技、智慧场景等方面不断发力、持续升级。而这也正是卡萨帝空调在稳居高端NO.1的基础上,还持续获得市场增长的核心支撑。服务升级也为卡萨帝持续积累用户口碑,并以此继续拓宽了上升空间。

GfK中怡康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卡萨帝空调保持了逆势增长,在1.5W+市场份额以31.2%居首位。可以说,卡萨帝空调的每一步增长都源于用户需求。

而站在消费者角度,卡萨帝用双塔软风科技占据了舒适、健康空调领域又一制高点,用差异化、原创性、高端化的精品、新品,真正满足用户需求、引领用户消费趋势。在这条赛道上,卡萨帝完成了从开拓者到领跑者的变革。而卡萨帝的成功也为行业再次指明,空调品牌必须通过真科技、高技术,才能带动自身乃至全行业的快速发展,这是企业实现长期主义必须要坚持的道路。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