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西家电新品首发第五届进博会,创新科技构建品质生活

  原创   2022-11-9   艾肯家电网/脍炙

自2018年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经举办了五届,博西家电也参加了五届。从首届进博会,博西家电带来“科技成就生活之美”,再到第二届 “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厨电解决方案”,再到第三、四届的“健康随心,乐享生活”、 “可续·创新,质感生活”。

博西家电不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独具特色、款式新潮的家电产品,也通过一届届的展会向中国消费者展示着身为国际高端品牌对于家居生活、对于家庭空间的理解。

值此第五届进博会之际,博西家电一如既往携新品与“进阶品质,可续生活”的理念亮相其中。这次向中国消费者展示的,不光有博西家电旗下的高品质产品,也有着博西家电对于家居场景的理解与对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践行。

两大“可持续”新品亚洲首发

中国人对于“可持续”三个字并不陌生,尤其Z时代的消费者们,他们是从小就从课本中知晓“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博西家电也一如既往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到了新品的研发之中。

本届进博会作为“亚洲首发”展出的博世Cookit智能烹饪机便是一款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可持续性食物消费”的绿色科技产品。

如何理解“可持续性食物消费”?主要是现在的消费者存在愈发依赖外卖的现状——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早已没有了精力去做一顿好吃的饭菜。长期处在这个状况下的消费者,不但可能会陷入营养不良的亚健康状态,也会对“享受食物”这一本身充满生活美学的行为降低追求。与此同时,过多的外卖垃圾也很会带来环境治理的压力。

“可持续性食物消费”便是让处在快节奏生活中的人群,在拥有健康的饮食基础上还能拥有全家团聚,共享美食的生活情趣。由此,便不难理解,为什么博世Cookit智能烹饪机要有超千道引导式智能食谱,而且仅一台设备即可融合了煎、炒、蒸、煮、烧、发酵等30种烹饪功能,让用户只需准备好食材,放入锅中等待片刻,就可以准备一桌菜。与此同时,它还能与“Cookit食界”微信小程序配合,持续为消费者推送并更新未来的桌上美食。

另外一款同样亚洲首发,包含“可持续“理念的产品是博世智能室内种植机。该产品不但机身由可回收材料制作,而且采用模块化和坚固的设计确保产品本身的耐用性、可重复使用性和可回收性;另外,博世智能室内种植机还搭载了智能灌溉系统和科学光照技术。

用户在使用这款产品后,不仅仅可以以更干净卫生的水培代替土培,而且在培育家中绿植时更加省心。智能灌溉系统可以提醒及时加水,而且会根据植物的不同生长阶段,调整灌溉频率,促进植物根系健康存活的营养液也会自动循环;在绿植重要的光照方面,科学光照技术将会按照不同植物、不同生长阶段提供合适的光波和光强,免除消费者将绿植搬来搬去的麻烦。

透过这两款最新发布的新品,在笔者看来,博西家电的“可持续”理念既体现在产品本身对于地球环境的友好,也体现在对中国消费者健康发展,品质生活的持续性关注。正如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所表达的,博西家电仍将以高端技术创新和德系精工不断加速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技术和产品创新,为中国家庭提升家居生活品质,引领行业朝着智能、健康的未来稳步发展。

三大展区呈现品质生活

自1994年进入中国,博西家电已经植根中国市场近30年,对中国高端消费群体的洞察也在向深入推进。在博西家电看来,中国消费者单纯对家电产品的进口需求早已成为过去,一个新的诉求正在成为主流——围绕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已有品类需要在功能和档次上进一步改进,从而迎合新的家居场景。

此次博西家电旗下品牌的博世家电便以“可持续消费”、“嵌入式专家”、“创新科技”为三大关键词打造出一个全场景化的居家体验展区。

在“嵌入式家电区”,博世家电的一站式厨房解决方案满足了现代消费者从食物储存、备餐、烹制,再到餐后洗净、存储的厨房活动;嵌入式的设计严丝合缝,与场景设计相融合,整个生活场景都更加整洁美观。

在“创新科技区”,伴随着人们对于搭载健康除菌功能家电产品的持续关注,博世洗碗机、热泵干衣机、冰箱等品类在该功能上进行了迭代;以“三重盾护”为代表的技术,除菌率高达99.99%,在产品运行的过程中,还能于解决密闭腔体滋生细菌的使用痛点,为用户提供真正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展台中央的“可持续消费区”,博西家电凭借数据为依据展现了产品令人惊叹的节水节能效果。比如搭载了i-DOS自动投放系统的博世洗衣机,通过自动投放科技智能计算洗涤液用量,从而减少漂洗耗水量,每使用1次博世洗衣机,能节省相当于学龄前儿童16天的饮水量;采用了热泵烘干科技的博世热泵干衣机,循环利用空气热能烘干衣物,大大降低能耗,每使用1次博世热泵干衣机,节约的电量可制作200多杯咖啡;而配有三重过滤系统的博世洗碗机,提高水循环利用率,年平均节水约22吨,每使用1次博世洗碗机,能节省相当于普通成年人35天的饮水量。

博西家电现场负责人表示道,“既然做中高端品牌,那么博西家电对任何一个影响到消费体验的细节,都是必须要力求极致”。透过这三大展区,也透过每一个产品,来往的观众可以深切感受到博西家电心无旁骛的定力、对目标消费者深刻的洞察力以及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