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博“无滚布”洗地机,“无布科技”开创智慧清洁!

  转载:米博   2022-10-21   艾肯家电网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正式迈向小康社会,大家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逐渐显现。再加上智能化时代的来临,将“品质之风”推向高潮,各种智能家电、智能机器人、智能汽车等应运而生。其中智能家电的使用人群最为广泛,智能洗地机、扫地机器人代替扫把与拖布,成为了当代家庭地面清洁的“两大巨头”!

大家对于智能清洁电器的需求,刺激了智能家电行业的消费。于是,越来越多的品牌发现商机,纷纷将眼光投向智能洗地机。渐渐地,市面上各式各样的洗地机层出不穷,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但诸多问题弊端也随之而来,目前市面上多数洗地机采用的都是滚刷式,在清洁地面过程当中,人体毛发、宠物毛发极易与洗地机纤维毛绒滚布缠绕在一起,无法避免二次污染,只会越拖越脏!滚布也需要手洗晾晒,否则容易发霉发臭!那么,是否有“无滚布”洗地机呢?米博新一代无滚布洗地机——颠覆传统提出以“无布”为突破路径,从根源解决清洁除菌问题!

米博是方太推出的新生活方式品牌,主打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历时多年打磨,清华博士领衔超百名技术工程师全情投入,进行技术攻关,经历100多版技术方案迭代;最终,完美打造出新一代米博无滚布洗地机,“无布时代”正式宣告来临!那么,传统有滚布洗地机与米博无滚布洗地机到底有哪些区别?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清洁模式的不同

传统有滚布洗地机的清洁模式:先用水打湿滚布,再依靠滚布擦去地上的污渍,再用刮条刮下污渍,最后由吸污口吸走污渍。但由于其滚布的沾污性,以及刮条刮污能力有限,造成脏污留在清洁系统内,极易造成二次污染!

米博无滚布洗地机的清洁模式:采用“水气旋洗吸一体技术”,通过每分钟7.3万转的高速电机旋转,将空气和水混合形成14m/s的高速混合流体,每颗水滴都具有18.8g的强大地面冲击力。11000Pa的超大吸力,配合水气旋地刷每秒3000次的高速对地摩擦,形成强劲清洁力,高效去污,并在0.034秒内快速完成废水回收,地刷速干清爽无残留。

现在,哪种清洁模式更加洁净、高效,想必大家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洗地机清洁结构的不同

传统有滚布洗地机的清洁结构是由滚刷+刮条组合而成,容易导致污渍残留和毛发缠绕;

与此同时,由于滚布地刷结构设计的缺陷,使得内部卫生死角多,发生堵塞脏污的概率要比无滚布洗地机高!即便有自清洁功能,也无法洗掉内部污渍,还是需要人工清洁处理。

而米博无滚布洗地机则是开放式地刷结构,配备高分子硅胶刷头,疏水疏油不沾污,质地坚韧、耐磨耐腐蚀;此外,地刷刮条的弧形倒角式设计,让毛发顺着倒角滑落,无处可缠绕;即使遇到大量长发,也不会造成地刷缠绕!实时活水清洁系统,可每秒清洗地刷50次,无需人工清洁,真正让“科技改变生活”走进现实!

电池续航能力的不同

洗地机的电池续航能力决定清洁工作的时长,目前大多数传统有滚布洗地机安装的是

3000毫安左右的电池,续航时间仅为25分钟,打扫工作还未完成,中途就需要充电,着实影响清洁进程,极大的降低了工作效率!

而米博无滚布洗地机使用的则是高端电动汽车同款高性能锂电池,4000毫安大容量,

40分钟长久续航能力,一次可清洁200平;无论是小居室还是大户型,打扫清洁中途完全不必充电,也无需担心进行大面积全屋清扫时电量不够的问题!

那么,以上就是传统有滚布洗地机与米博无滚布洗地机的三大不同之处了,其余相对较为细致的使用体验,大家可以浏览资料自行了解!米博无滚布洗地机成功掀起一股“无布潮流”,用“无布科技”开创智慧清洁,完美解决消费者在诸多清洁场景当中的痛点,“无布战神”的称号实至名归!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