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大促or品质焕新?佳歌集成灶给了我们答案……

  原创   2021-9-28   艾肯家电网/以沫

十一黄金周,历来是商家必争之地,各种促销手段花样百出、打折活动层出不穷,却越来越难以打动消费者。在追求品质升级、消费更趋理性的“后浪”面前,只拼低价的诱惑力正在逐渐减弱。同样,对于厂商来说,一味拼低价到最后都无法长远,竞争亟待升级。

佳歌集成灶作为行业新势力,敏锐地嗅到了这一信号,并用实际行动,扛起了引领行业升级的使命和担当。9月6日-10月10日 期间,佳歌集成灶联合全国经销商、终端门店以及全体销售人员启动了一场为期30多天的#佳节钜惠·蒸烤狂欢购#活动。

1

看似常规的大促,实则是一次主动出击的焕新行动。

借力这场声势浩大的全国大联动,佳歌集成灶希望将旗下功能更全、性能更优、体验更好的蒸烤一体集成灶新品,以及搭配水槽洗碗机的完美组合套装,推广给万千家庭,让中式小厨房不再拥挤、杂乱,更惬意地享受烹饪的快乐、生活的美好。

争当厨房革新者,佳歌是有底气和实力的。首先在产品上,拥有4.0智能工厂的佳歌集成灶,起点很高、做工很硬,从制造能力到产品品质都敢于比肩行业大牌;其次是渠道影响力,佳歌集成灶经过短短三年时间的沉淀,现已扎根全国五百多个城市,足以引爆全民抢购热潮;再有,就是品牌力的加持,佳歌集成灶从一开始就确立了品牌年轻化的定位,加之国民女神佟丽娅的倾力代言,更容易在年轻人市场抢占心智、拔得头筹。

2

此次焕新大行动,在佳歌集成灶的总指挥下,执行了全国统一的价格体系和营销策略,旨在上下一心,全力打响消费升级、品牌升维的攻坚战。而从终端陈列的统一形象输出,到创新赋能的精准引流爆破,我们也确实看到了佳歌集成灶在品牌运营上的愈加成熟和稳健。

当然,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同庆之际,佳歌集成灶也奉上了诚意满满的让利,为消费者的品质焕新,再加一把劲,展现出了作为优质国民品牌应有的气度和温度。

3

具体活动内容有:(1)满减:活动期间,通过“佳节钜惠·蒸烤欢乐购”主题链接,抢购9.9元满减券,可得到店精美礼品一份并享受满减优惠;满8000减200,满10000减500,满15000减1000;(2)秒杀:活动期间,凡在活动页面抢购满减券均有机会参与好礼秒杀,部分好礼低至1元,数量有限,秒完为止;(3)集赞:活动期间,朋友圈转发活动链接,参与集赞领好礼活动,集赞88个到店领取章丘铁锅一个。

满减、集赞、秒杀,线上线下齐联动,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的钜惠消费体验。另外,还有千万不能错过的压轴大戏:10月10日晚上19:00,佳歌总部直播间直播狂欢预定大礼!一等奖:海尔冰箱;二等奖:小米电视;三等奖:美的洗衣机。花落谁家!敬请期待!(以沫)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