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携手国羽联合倡议 解锁“新国货”福利新姿势

  原创   2021-8-26   艾肯家电网/苏锦

野性消费买爆鸿星尔克,奥运健儿成为顶流,中国力量点燃这个夏季,那么当国货品牌与奥运健儿携手,又将碰撞出怎样的耀眼火花?8月26日上午,中国羽毛球队携手长虹·美菱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联合倡议,爱国羽、爱国货,为“中国制造”点赞,为“新国货”撑腰!一个是家电行业创造近十项产业冠军的中国智造代表品牌,一个是今夏奥运赛场勇夺两金四银的运动健儿,冠军之师相会,共同携手将家电“新国货”惠及千万用户。

投入千万补贴,爱新国货惠自己人

长虹•美菱内购会在每年九月都会将众多旗舰产品普惠全国用户,这已经成为长虹内部员工的福利盛会,也是广大用户一年一度的“内购狂欢”,是中国家电行业营销活动的标杆和靓丽名片。今年迈入第11个年头,长虹·美菱响应国家促进市场消费、经济稳增长的号召,于9月3日-5日,以“爱新国货  惠自己人”为主题投入千万补贴,为广大用户打造一场“新国货”福利盛宴。

在此次的内购会中,长虹·美菱硬核品质的新国货纷纷亮相。长虹“超薄8K新物种” Q8K电视,集音乐、游戏、视频、安保等功能于一体,性能全面提升;文物级保鲜美菱M鲜生二代新品冰箱,首创零冲击微微冻技术,为用户带来鲜肉保存33天、营养零流失、切肉不等待的三大保鲜优势;空调产品中健康、舒适的升级之作Q6G新风柜机和Q6C全无尘空调为用户创造优质家居环境;还有创下世界最薄十公斤滚筒洗衣机的美菱“十分薄”。这些长虹·美菱明星产品个个性能出众,颜值能打,加上“爆款5折礼、老用户加赠礼、套购满万元赠送美菱全自动洗衣机或潮TV一台”等多重福利加持,让广大用户享受到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把脉市场新趋势、瞄准用户新需求,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大力度优惠之外,今年内购会长虹·美菱在用户体验等方面也有创新。据悉,此次内购会在以往四大爆款的基础上新增了四个补充机型,形成“四大品类、八大爆款”,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此外,爆款产品改变以往线上预销售模式,在绵阳长虹总部、合肥美菱总部、成都长虹科技大厦三大主会场打造了爆款机型集中展示区,让消费者可以现场体验、现场下单。

冠军之师携手,共推“新国货”普及潮

长虹·美菱与中国羽毛球队携手助推一轮新国货家电普及潮,不仅仅是双方合作的深入,更是冠军精神的融合与升华。

随着一系列国潮IP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目光聚焦在国货品牌上。以买国货为荣、以用国货为潮,作为一种文化态度和生活方式被广大年轻用户所接受、推崇。一份报告显示,自2009年到2019年这十年间,中国品牌的关注度占比由38%增长到70%。长虹作为一个具有63年积淀的民族家电品牌,以超强的创新力通过品类创新、产品出新和品牌革新,打造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矩阵式的强大产品阵容,提升品牌内涵,满足国民美好生活的需要。

而中国羽毛球队对于长虹·美菱新国货的认可,更蕴含着一种精神的高度契合。在奥运赛场,羽毛球健儿展现的拼搏精神,成为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精神力量的真实写照;而长虹·美菱根植制造领域不断创新、突破,以硬核实力创造出近十项产业冠军,成为民族品牌之光,两者在各自不同赛道,不约而同地彰显出中国力量,圈粉无数。

国羽长虹,中国骄傲。家电新国货的崛起代表着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升级,其最根本的力量来源于高品质的国货产品。可以看到的是,在推动新国货消费热潮的道路上,长虹·美菱携手中国羽毛球队高频互动,形成共鸣,让新国货产品辐射到更多年轻群体,也给品牌带来了鲜活的力量。相信未来长虹·美菱能够凭借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不断传递中国民族制造业的底蕴,继续演绎“中国骄傲”!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