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科学大会顺利召开,净松空气消毒机撑起健康呼吸“保护伞”

  原创   2021-6-25   艾肯家电网/剑蕙

2021年6月24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联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以双碳目标下的“新城建”为主题的中国建筑科学大会。

4938b585c2718ab078e72308e27c3c86

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天津市人民政府市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研院党委书记、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建筑设计院院长、环能科技党委书、中国中元国际工程公司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政府、高等院校、科研设计、建设单位、产品研发、设备制造等单位的代表3000余名嘉宾出席大会。

18f3d1759f02a3ef295f6b75f5f7fe36

在当前防疫依然严峻的形势下,主办方非常重视会场的防疫控制工作。在多个消毒机和会场安全保障方案中,最终选择了净松环境生产的VS-Y400BC移动式消毒机和VS-L600BC立柜式消毒机,作为会议保障用机,在会场实行360°多点布控,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同时也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和各界企业家的广泛关注。

未标题-5.jpg

为何选用净松空气消毒机?

据了解,本次大会上采用的这两款空气消毒机是净松环境针对疫情防控,通过攻克技术难关,而特别研发出的能够杀菌除病毒的新风消毒一体机。两款产品自2020年6月上市以来,便广受好评。不仅弥补了新风净化领域消毒机的不足,填补了市面上这类机型的空白,也将新风行业带向了杀菌消毒的更高维度。

38e861aa0240f9a577ab86b31f18d21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产品还获得了由中国空气净化联盟颁发的2020年度新风净化行业特殊贡献奖,以表彰净松在面向疫情防控产品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据了解,净松这两款空气消毒机采用三重杀菌,四层过滤,能将病菌彻底灭杀。

未标题-11.jpg

所谓三重杀菌,第一重采用10300V高压电场,利用微生物的细胞膜在强电场作用下被电击穿的特性,使得细菌产生不可修复的穿孔或破裂,使细胞组织受损,从而失活;

第二重采用市面上主流的UV杀菌,波长为254的UV灯能够破坏细胞或病毒的核酸结构和功能,造成细菌和病毒的死亡;

第三重利用光触媒进行杀菌,在UV灯光照射下,滤网进行光催化反应,可氧化分解各种有机化合物和部分无机物,从而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和固化病毒的蛋白质,杀灭细菌,分解有机污染物。

7aa8cce65456fa98d55bb99eb91e732

而四层过滤,主要是指采用物理过滤,初效、中效、活性炭、H13高效,过滤各种颗粒物、PM2.5、有害气体等,保证室内空气安全健康。据了解,该系列产品冠状病毒灭杀率高达99%。

本次在大会提供会场保障,净松是经过精密测算的,根据会议人员数量、会场空间布局进行了配置方案的设计,通过全方位多点布控,提供全空间动态空气消毒防护,保障了会议的安全召开。

一直以来,净松环境秉承着对新风系统卓越品质的追求,致力于将瑞典改善空气的技术引入国内,打造家庭三维恒净空间,帮助消费者建立舒适、安全、健康生活空间。此次大会主办方选择净松空气消毒机,无疑是对净松产品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净松将继续专注空气消毒与防护领域的研发制造,将人机共存、安全可靠的空气消毒防护产品推广到更多市场。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