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田618捷报:蒸烤一体品类创新再获认可,高品质价值显现

  原创   2021-6-23   艾肯家电网/以沫

长达一个月的618狂欢,终于落下帷幕。各品牌战报纷纷出炉,一份份的靓眼成绩单,为上半年的征战,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消费市场的复苏和提振注入了信心和力量。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老将,奥田在这场年中大考中,凭借多年积累的实力和口碑,不负众望、斩获颇丰——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M3连续3年蝉联第一: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ZKM5全网热销5000+台,同比增长257%,荣登高端价位段爆款单品王;在618热门集成灶销售榜单前5中,奥田强势占据3席;奥田京东平台同比增长189%……

直观的数据,一方面是品牌实力和地位的彰显,在集成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仍能斩获如此佳绩,尤为可贵;另一方面,也印证了奥田在战略上始终坚定中高端的精品定位,以及在品类上始终专注“蒸烤一体”占位的卓有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623101502

新品上市即成爆款,强化高端占位

价格战,是不少品牌应对低迷市场和高强度竞争的突围武器,尤其在618、双11这类大促节点,更是被无节制的使用。但一味追求低价,产品品质不可能好,最终只会损害消费者利益,也不利于行业的良性向上。

奥田作为集成灶行业引领者之一,始终专注自主研发,以品质作行业表率,以创新促行业升级,彰显领军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去年618发布的奥田“东方明珠”系列产品中,蒸烤一体集成灶ZKM5表现尤为突出,此次618大促中再次趁势而上,全网热销5000多台,成为高端集成灶爆款单品,这也印证了奥田的高品质理念,已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2

确实,品质生活和颜值厨房,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新追求。荣膺“2020当代好设计奖”的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ZKM5,作为全新升级迭代之作,拥有超高颜值、超高品质、超高工艺、超强性能以及超高性价比,致力于引领时尚国厨潮流新风向。

微信图片_20210623110204

蒸烤一体持续热卖,专注品类占位

在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市场竞争下,品牌占位的关键,在于品类创新。拥有前瞻性布局眼光的奥田,正是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早在2017年,奥田首发专利“蒸烤一体”集成灶90TT,就斩获诸多行业奖项、并创下了年销数万台的佳绩。

如今,从开创蒸烤一体集成灶到无数行业专利的取得,再到行业白皮书的参编,奥田一路以行业领头者的姿态,技术上精进创新,产品线扩大丰富,持续保持着品类领先的优势。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M3连续3年蝉联第一,就说明了在消费者心目中已经逐步形成“奥田=蒸烤一体”的固定链接,这一认知基石越筑越牢,品牌也将越走越稳、越走越强。

在寸土寸金、普遍狭小的中国厨房,功能更集成的蒸烤一体集成灶,本身就是空间利用效率和美观度的最优解,在未来的品质消费和更新换代中,将逐步迎来市场的爆发。而奥田作为品类的代表,必将率先收割红利。

4

 综上,每一份数据背后的隐含意义,正是企业价值的重要体现。在奥田持续高增的销售数据背后,是「高端占位」和「品类占位」两大战略性举措的有力支撑。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集成灶大潮中,不盲从、不跟风,在坚守初心中不断成长,在自我革新中不断蜕变,必将助力奥田走向更远的未来。(以沫)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